腐團兒「暗藏大胸器」!火辣美照狂放送 緊身背心「胸前腫成山峰」!


腐團兒「暗藏大胸器」!火辣美照狂放送 緊身背心「胸前腫成山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腐團兒.jpg
腐團兒

在大陸鬥魚直播平台上有一位人氣直播主「腐團兒」過去因為專業解說英雄聯盟(LOL)而打開知名度,平常直播時的內容則非常多元,然而她除了講解遊戲之外,她也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姣好火辣的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在過去腐團兒也曾被爆出黑歷史,網友瘋傳關於一個線下嘉年華的聚餐,粉絲可以和腐團兒一起吃飯,但前提是要在直播間中斗內到「一定的金額」,此舉也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直播內容主要為閒聊互動、賣萌撒嬌、ASMR、以及分享一些自己的coser趣事,而她在3月底時爆發了一件充滿爭議的事,她的助理在直播間內發了一篇「抽吃飯名額」的貼文,而這個抽獎的名額則是要求粉絲要在直播間內送2個普通火箭(一個約2200台幣)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如果要直接預定名額的話,則需要發送3個超級火箭(一個約9000台幣),此舉也被許多網友認為吃相很難看,如此明目張膽的向粉絲們要求斗內也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腐團兒

然而腐團兒平常除了開直播、解說LOL之外,她也很喜歡cos許多不同的角色,甚至在cos圈也非常的有名,曾經嘗試過遊戲中不同英雄的cos,也時常在微博上曬出cos的美照,像是她曾經cos過DVA、艾米莉亞、風暴之女等人物,當腐團兒穿上DVA藍色的緊身套裝時,傲人的上圍相當顯眼,搭配上白底的緊身褲,讓她纖細的雙腿曲線更加明顯,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近日也曬出她去海邊玩的照片,她身穿一件淺藍色的比基尼,胸前流蘇以及交叉綁帶的造型更襯托出她傲人的胸部,她的長相也是鬥魚直播平台中數一數二的高顏值。

圖片來源/腐團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