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金曲歌王「ØZI」尬上「頑童成員」 憤怒點破「華語音樂圈」亂象!


強強聯手!金曲歌王「ØZI」尬上「頑童成員」 憤怒點破「華語音樂圈」亂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金曲新人王ØZI與頑童MJ116成員KENZY小春合作新歌《S.M.O.K.E 狼煙》,點出現今華語市場的惡性循環,拿下第三十屆金曲新人獎的ØZI 在今日(8/14) 發表新歌《S.M.O.K.E 狼煙》MV,內容在表達新世代的華語音樂不該受到舊時代華語音樂的拘束而原地踏步,年輕人更應該創造新的市場,並將這個世代華語音樂特色推向國際。 總是不侷限音樂文化與風格的ØZI ,在看到現今華語音樂的侷限有深刻的體悟,寫出了新歌《S.M.O.K.E 狼煙》希望可以引起新世代的共鳴。

圖片來源/ØZI提供

而擅長用饒舌英文及R&B 來表達音樂態度的ØZI,更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在新歌《S.M.O.K.E 狼煙》用大量中文直接敘述的方式來表達,其中歌詞寫道:「看不下去了 想到就難受 一堆每天裝chill 登邱的 還把它當dress code」、「看著一堆小丑爆紅 越是無腦越是能被認同」,更是直白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怒。 

圖片來源/ØZI提供

而為了新歌《S.M.O.K.E 狼煙》特地邀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頑童MJ116 成員KENZY小春一起演唱這首歌曲,ØZI 表示:兩人早在去年就開始有了交情,但在音樂上一直都還未曾有機會合作,而小春哥在自己心中是華語嘻哈接地氣的其中一位代表,所以覺得如果雙方合作一定會產生不同的火花。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