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身材「又矮又胖」!火箭少女「私密資料」流出 最重竟「不是段奧娟」!


真實身材「又矮又胖」!火箭少女「私密資料」流出 最重竟「不是段奧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之後話題不斷,最後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等11位成員脫穎而出,正式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但是火箭少女101出道以來,車禍現場、鏡頭分配不均、經紀約談不攏等問題風波不斷,一度傳出解散的傳言,近日,一份節目幕後資料流出,意外暴露出她們「真實身高體重」。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火箭少女從《創造101》以來就不斷爆出爭議,黑箱的傳言從沒停過,自從她們順利出道後,除了團體名字遭到網友嫌棄之外,又因為服裝表演、唱歌實力、合約問題頻頻登上網路熱搜,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資料,內容記載了火箭少女個人的身高、體重,網傳是大陸綜藝《超新星全運會》的節目後台資料。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在紀錄表上,孟美岐、楊超越、吳宣儀、段奧娟、賴美雲、Yamy、張紫寧及李紫婷等人的資料都被曝光,而且每個人的身高都比官方公布的數據矮了1到3公分,像楊超越官方公布的數字是168公分,但在這份紀錄表中身高只有166.5,誤差有1.5公分,而吳宣儀也有1公分的誤差,只有賴美雲的身高和官方一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女明星最在意的體重也有詳細記載,在流出的紀錄表中,段奧娟瘦身成功,當時參加節目時,她的臉型有些圓潤,後來出道後她開始積極瘦身,表示自己在節目上看起來不上鏡,所以努力減了8公斤,在這份紀錄表中,她的體重只有44.84公斤,而個頭嬌小的賴美雲最輕,只是42.82公斤,最重的是楊超越,有49.94公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份資料曝光之後,在網路瘋傳,雖然有網友直呼「官方資料果然會灌水!」但多數網友都認為資料不可信,覺得內容漏洞百出,而且還是手寫的,更大大減少了說服力,也有網友直接反駁「假的,段奧娟比吳宣儀瘦,你逗我啊」

圖片來源/吳宣儀

文章編輯:Sally
責任編輯:Ivy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段奧娟」暴瘦8公斤!嬰兒肥消風「XL→S」 網驚呼:認不出來!
特輯 / 人氣不輸「火箭少女」!《創造101》遺珠們「近況曝光」 這一位已「結婚產子」!
火箭少女「吳宣儀」辣穿「高衩泳裝」!「腿根春光」大方見客 網噴鼻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