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新說唱2》4位「被淘汰女選手」寫歌開砲!風格大變 她「雙腿開開」超性感!


影 / 《新說唱2》4位「被淘汰女選手」寫歌開砲!風格大變 她「雙腿開開」超性感!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接著繼續推出下一季《中國新說唱》,在本季也出現了許多實力強、人氣旺的選手們,然而在本季也出現了許多女Rapper,像是:蜜妞、何美延、李方丁、Free C、沖天小火箭、愛麗兒等人,但唯一進入戰隊的僅有蜜妞而已,在其他人被淘汰後也合作推出了一首歌曲《美麗火錘》,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何美延

圖片來源/何美延

在本季節目前段時,選手Free C和沖天小火箭在節目中出現了一些爭執,兩人更約定好要再下一階段1對1的PK賽時單挑,但節目播出後卻被惡意剪輯成為「沖天小火箭很害怕和FreeC單挑」,讓小火箭感到相當傻眼,也出面發文澄清,而在在7月1號時發文表示FreeC在背後不斷謾罵、造謠,小火箭甚至還寫了一首歌Diss FreeC,而這首歌名叫《K.F.C》用雙關的方式表示:Kill Free C,當時Free C更被爆出許多不雅的黑歷史,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沖天小火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7月26號時,何美延、沖天小火箭、三錘以及愛麗兒一起合作推出新歌《美麗火錘》,在這首歌曲中4位女Rapper展現了Girls Power,打破觀眾對女Rapper的刻板認知,愛麗兒更融入了粵語,四人的歌詞也有許多很嗆的地方,創作出相當炸的一首歌曲,其中就有許多網友發現這次的合作竟然沒有找Free C一起,也非常好奇她和沖天小火箭的爭執還沒結束。然而有一幕是何美延躺在地上一邊Rap,穿著裙子腿又有些微開,令人有些遐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首歌的MV推出後,許多《新說唱》的選手們也前來朝聖留言,其中嘿人李逵也說道:「你們這個組合也太牛啊」,李方丁也回應:「帥啊!給我加一段,我可以唱hook」,廣受到Rapper們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