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腫唇消風了」!自拍全素顏 秒佔韓網熱搜:美貌回歸!


泫雅「腫唇消風了」!自拍全素顏 秒佔韓網熱搜:美貌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以身材火辣性感、能唱又會跳著稱,是「性感代名詞」,有「小野馬」之稱,前陣子她因照片中的嘴唇看起來過於豐滿,而陷入「豐唇」風波,不少網友質疑她打了玻尿酸,但最近她上傳到社群網站的一段影片,讓大家直呼「變回來了」更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泫雅IG

泫雅認愛師弟 E’Dawn後,和公司 CUBE 娛樂提前解約,簽入PSY 所成立的新公司,沒有公司的束縛之後,泫雅也愛得越來越高調,上個月初泫雅來台參加高雄啤酒節活動,在南韓仁川機場準備搭機時,被媒體拍攝到嘴唇似乎「再升級」。

圖片來源/泫雅IG

網友認為泫雅的嘴唇腫得不是很自然,紛紛質疑她在嘴唇上「動手腳」打了玻尿酸,批評「像是香腸嘴」,後來泫雅以「不化眼妝、Over Lip豐唇妝,我喜歡每次嘗試不一樣的妝容」回應是妝容的影響,並表示自己不喜歡惡意的留言,但仍無法改變網友的意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近日,泫雅在IG分享的一段素顏影片,讓粉絲不禁感嘆「變回來了」。炫雅先是上傳了一張素顏近照,照片中她穿著一件鵝黃色的低胸上衣,撐著下巴看向鏡頭,嘴巴微微張開,雖然不見平常她的招牌「大紅唇」,但仍十分漂亮,隨後炫雅又放上52秒的自拍影片,她穿著同一套衣服,在影片中擺出了多種姿勢的嘟嘴自拍,脂粉未施,透露清純的一面,最後來還比了一個「讚」,看起來心情似乎很愉悅,而網友也發現,她的嘴唇似乎消腫了,紛紛稱讚她「素顏也很好看」、「妳終於變回你自己了」、「美爆了」。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泫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