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婚事急喊卡」!相差41歲「爺孫戀」近況曝光 兩人「未來走向」引網驚嘆!


3年前「婚事急喊卡」!相差41歲「爺孫戀」近況曝光 兩人「未來走向」引網驚嘆!

6年多前李坤城與林靖恩兩人相差41歲的爺孫戀轟動整個台灣娛樂圈,這6年來也不斷備受關注,也受到許多抨擊的反彈聲浪,但兩人始終攜手一起勇敢面對,目前也穩定交往中。然而在情人節當日有網友在餐廳巧遇李坤城與林靖恩,兩人互動相當恩愛甜蜜,而兩人也已經交往了將近7年的時間,許多網友也都相當好奇兩人什麼時候才會舉行婚禮,據《中時電子報》指出神明代言人沈嶸就算出了兩人的感情走向。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在今年月底即將年滿60歲的李坤城和相差41歲的女友林靖恩穩定交往多年,從一開始的不被外界看好到如今也穩定了下來,而兩人也一度傳出即將要結婚,甚至還傳過林靖恩已經懷孕的傳聞,據《中時電子報》指出神明代言人沈嶸就算出了兩人的感情走向,沈嶸通靈後表示李坤城與林靖恩確實有前世關係,前世林靖恩並沒有任何特殊的工作能力,就是個非常平庸的女子,但是她很懂得如何抓住男人的心,直到遇到李坤城後,愛上他的成熟老男人氣質,更認定了李坤城是她可以依賴的對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接著沈嶸繼續算到了今生的感情運,表示了林靖恩很渴望可以嫁給李坤城,但內心卻又有個猶豫感,林靖恩對李坤城還是有糾葛、執著、控制、上癮症及困惑等一些感情不良業力,在今生林靖恩會愛上李坤城也是因為前世的業力在今世又被引動了,但是沈嶸也直言兩人對彼此的愛已變淡許多,林靖恩剩5成,李坤城當年對她的濃烈愛意也只剩下1成。然而兩人原本打算在女方20歲生日當天就登記結婚,但是因為太多酸言酸語的攻擊,導致兩人的婚事急暫停。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過去李坤城接受訪問時就曾提到從林靖恩18歲開始兩人就有更親密的關係,過程也十分圓滿且感覺很真實,並表示等到女方20歲時就會開始同居的生活,如今兩人也交往近7年,許多網友也都坐等兩人後續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