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健美網紅」廟前裙子掀到腰!男友「聖水洗蜜桃」 他High叫被罵翻! 


影/「健美網紅」廟前裙子掀到腰!男友「聖水洗蜜桃」 他High叫被罵翻!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廣受西方遊客喜愛,但廟宇遭遊客冒犯事件頻頻發生,日前捷克一對知名網紅情侶到峇里島旅遊,在參觀印度神廟時,這名網美竟然撩起裙子,讓男友用聖水「幫她洗屁股」,誇張的行徑受到網友嚴厲的抨擊。

圖片來源/ZDENĚK SLOUKA FB

圖片來源/ZDENĚK SLOUKA FB

圖片來源/Sabina Doležalová 

捷克知名的「健身網紅」情侶莎賓娜(Sabina Dolezalova)與男友斯勞卡(Zdenek Slouka)在當地小有名氣,日前他們一同到印尼的峇里島旅遊,在參觀烏布(Ubud)印度教神廟時,莎賓娜無視神廟中莊嚴的氣氛,竟然對著神廟掀起自己的裙子,而斯勞卡也未加以阻撓,反而舀起聖水「幫她洗屁股」,影片上傳到網上後,引起網友譁然,認為兩人相當不尊重當地的信仰和文化。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兩人把這段影片PO上Instagram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抨擊,因為反彈過大,莎賓娜和斯勞卡馬上刪除影片並在IG上道歉,表示他們自己不知道這裡是聖殿,「不曉得這個地方是神聖的」,也不曉得原來那是聖水,他們並沒有任何惡意,並將兩人的IG帳號改為私人可見,且宣稱他們也願意向該村莊捐款,但網友仍然不領情,認為他們的行為「非常的愚蠢」。

圖片來源/ZDENĚK SLOUKA

圖片來源/Sabina_dolezalova_ifbb

 

峇里島的遊客量非常巨大,其中大部分人都是因為當地具特色的印度教寺廟慕名而來,目前峇里省政府的政策允許遊客在無人陪伴的情況下參觀寺廟,但因為旅客頻頻有冒犯的事件發生,開始有「對遊客太開放了」、「現在遊客的素質已經今非昔比」的聲浪產,不排除未來會制定法規規定遊客不得在沒有相關人士陪同下擅自參觀神廟,以免再犯禁忌。

文章編輯:Sally
責任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興網紅街訪「挑戰尺度極限」瞬間爆紅!批踢踢鄉民突破盲腸:人帥真好?
影/H級網紅「挺雙峰咚足球」!跑3秒不掉 破萬網友看傻:沒在騙嗎!
網紅「奎丁」獻出各種第一次!跟鞋騎腳踏車橫跨北市卻「仆街」摔出一個洞自嘲:用命在拍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