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直播鏡頭從下面拍!一放懶「擠出兩層下巴」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


「子瑜」直播鏡頭從下面拍!一放懶「擠出兩層下巴」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不僅是團中門面,甚至是不少美貌排行榜的常勝軍,日前再度入圍「TC Candler」的百大最美女星,12日,子瑜和彩瑛久違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由於鏡頭就擺在下方的死亡角度,子瑜也俏皮擠出雙下巴,卻仍然不改他的高顏值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TWICE IG

12日,TWICE成員子瑜、彩瑛和多賢前往MBC電視台,錄製中秋假期的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拍攝結束後,子瑜和彩瑛也在車上直播和粉絲互動。直播中,彩瑛將手機鏡頭擺在兩人座位的下方,子瑜先是湊近鏡頭接著才坐回原位,更刻意擠出雙下巴,然而天生擁有精緻小臉的子瑜,即便費勁擠出肥肉,不變的超高顏值更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好可愛啊」、「大概只有子瑜雙下巴還那麼美吧」、「雙下巴完全無法影響她的美貌啊」。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直播中,甚至有網友向子瑜示愛「你是我的女神」,對此子瑜則趕緊回應「才不是咧,我不是女神啦」,而過程中手機因為車子晃動而不慎掉落,子瑜甚至把手機當成粉絲,擔心問到「ONCE(TWICE粉絲名),你們還好嗎」完全嶄露他體貼而溫暖的性格。

根據現場粉絲曝光的照片可見,子瑜、彩瑛和多賢穿起黑色鎧甲挑戰射箭,不同今年新年運動會上俏皮的紅色披風,全副武裝的三人大展酷帥風格,卻也因為貼身設計而意外嶄露很身材,完全不失性感。而當天子瑜的射箭表現也仍然亮眼,拿下1箭10分和3箭9分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眉毛被畫壞!突兀菱角「大倒U黑線」 網怒標JYP:沒救了...

「志效給家人的手作物」姜丹尼爾隨身帶閃炸!照片曝光 原來TWICE成員也有!

子瑜深髮色消失!整頭染成「灰綠色」 網推爆:是二次元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