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楊和蘇慘被淘汰!賽後「一個舉動」曝光 復活賽「早埋陰謀論」!


《新說唱2》楊和蘇慘被淘汰!賽後「一個舉動」曝光 復活賽「早埋陰謀論」!

在本季《中國新說唱》中有許多回鍋的實力派選手,像是:黃旭、JD、楊和蘇、功夫胖等人,其中楊和蘇在上一屆中止步於5進4,當時他與冠軍「艾熱」合唱《安靜的稻草人》,全程並無失誤但最終卻被淘汰,許多網友對於楊和蘇被淘汰感到相當不滿,如今時隔1年楊和蘇再度參加比賽,雖然在第9集中楊和蘇很可惜的被淘汰,但他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在7月30號活死人宣布解散後,楊和蘇也被實力派歌手簽下,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在7月30號時,活死人的官方微博發出兩張照片,並發文寫下:「解散前的最後一頓飯,甚至某些人還不願意來。活死人R.I.P」,解散的消息一出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但其實活死人的這次解散不算突然,早在6月25日的時候,活死人官方就發了一則貼文稱準備解散,並留下了一個互噴貼,歡迎網友們來這則貼文下方暢所欲言,並大方表示:「評論裡隨便罵」,保持著活死人一貫的風格。

圖片來源/活死人

圖片來源/活死人

然而在活死人解散後,楊和蘇在8月10號時宣布加入了張杰所創立的廠牌「行星文化」,成為他的旗下藝人,而在當天張杰的鳥巢演唱會上楊和蘇更成為唯一的嘉賓,和張杰合唱《我是來揍你的》,輕快的曲風配上楊和蘇的Rap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在2016年時楊和蘇曾和張馨月組成「低調組合」,兩人參加了《中國新歌聲》最終在周杰倫戰隊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楊和蘇除了能Rap之外也展現出精湛的歌唱實力。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而楊和蘇在參加本季《中國新說唱》之後也推出了一首新歌《決不投降》,在歌曲中他也唱出了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這些並不會成為他的阻礙,稱自己絕對不會投降,更有網友指出在《中國新說唱》錄製復活賽時,楊和蘇已經成為張杰旗下藝人,而導師也被網友質疑是賣面子所以才選擇楊和蘇復活。

圖片來源/搞笑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