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隨機facetime「一接通是美國隊長」!他嚇到臉歪 克里斯伊凡「po文公開畫面」!


女網友隨機facetime「一接通是美國隊長」!他嚇到臉歪 克里斯伊凡「po文公開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日前,在歐美國家流行起一波打給「電話號碼鄰居」風潮,許多人開始打電話給自己電話號碼差一號的人。其中,有一名女網友於推特上分享自己竟然打給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使這篇貼文瞬間於網路上瘋傳,卻意外的釣出克里斯伊凡親自對這篇貼文公開做出回覆。

圖片來源/Twitter

該名女網友先是用手機內建的訊息功能發送訊息給她的「電話號碼鄰居」,並很有禮貌的詢問對方的名字,只見對話截圖中,對方回覆了「America's ass」(美國翹臀),意思正是漫威人物的美國隊長,女網友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並沒有以為他就是美國隊長,於是回了「哈哈哈我也喜歡看漫威的電影」,沒想到,對方竟回覆她「打FaceTime給我」,在好奇心作祟的情況下女網友打給了對方。

圖片來源/Twitter

不料,電話一接起來後畫面上居然是克里斯伊凡本人,讓女網友驚訝到說不出話,並將畫面截圖放上網,告訴大家自己的「電話號碼鄰居」是美國隊長本人,引來大批網友的議論,就連克里斯伊凡本人也看到了這篇貼文,想不到,他將這篇貼文轉發並附註「對不起,這是假的」,直接揭穿電話號碼鄰居的謊言,讓女網友從夢中醒了過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電話號碼鄰居」的意思即為電話末三碼的前一號或是後一號,例如手機末三碼是334,那電話號碼鄰居就會是335或是333,在歐美國家許多人透過這個方式主動去認識不同的人,但在找尋鄰居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千萬別被對方給騙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雷神索爾褲子太緊「粗挺棒狀物」曝光!弟弟沒在輸...一包小山丘也隆起!

《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復仇者聯盟》最難演角色!導演私心就是他 驚爆「殺青放聲痛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