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單穿運動內衣「操一波」!曖昧喊「謝謝教練的高蛋白」 網友嗨喊:只有我想歪?


「蕾菈」單穿運動內衣「操一波」!曖昧喊「謝謝教練的高蛋白」 網友嗨喊:只有我想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因為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有「小鄧紫棋」稱號,他因為個性直爽、作風大膽、說話嗆辣,身材火辣而擁有一票死忠的男粉,經營Youtube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更有逼近50萬的訂閱人數,日前,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健身影片,但因為身材姣好,胸部呼之欲出而引起粉絲暴動。

圖片來源/蕾菈FB

蕾菈自從和網紅「反骨男孩」合作影片之後,知名度大開,雖然已經生了一個女兒,但因為身材保養得宜,樣貌宛若少女,不少網友都看不出她曾經生過小孩,而她也不吝嗇和網友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的美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8日她在IG分享了一段健身影片,表示「帶你們跟我操一波」、「謝謝教練的高蛋白」,分享她平日私底下運動的過程。

圖片來源/蕾菈IG

影片中她單穿一件藕紫色的短版運動內衣,搭上一條貼身的運動褲,在嘗試各種運動器材時,激烈的動作讓好身材展露無遺,讓人看的臉紅心跳、非常性感,網友更是直噴鼻血「教練的高蛋白感覺有點曖昧」、「第二句話只有我想歪嗎」

圖片來源/蕾菈IG

隨後,蕾菈曬出運動後的自拍,照片中她妝容清淡,像是素顏一般,只穿一件運動內衣的她看得出上圍豐滿,事業線明顯,她表示前陣子一直在找好看的運動內衣,而這件包覆性很夠,也不會讓胸部一直晃動。

圖片來源/蕾菈IG

但是網友明顯關注的是蕾菈火辣的身材,紛紛笑稱「奶大的困擾,沒奶就沒差了」、「辣辣的」,不少網友也大讚:「蕾菈的素顏還是依然的美!」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FB

文字編輯:Sally
責任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激似鄧紫棋爆紅慘被騷擾「不要亂用稱號、模仿」爆走聲明:我是蕾菈!
蕾菈臭臉問「我們見過?」楊皓如走心嗆爆:自以為了不起 憲哥揭「演藝圈2罪狀」
「童顏巨乳女神」躺床影片流出!蕾菈《玩很大》拍私下對話 她最後「怒比中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