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爆「秘戀韓男團成員」超多年!「陳年舊照」被翻出 「親密舉動」成鐵證!


孟美岐爆「秘戀韓男團成員」超多年!「陳年舊照」被翻出 「親密舉動」成鐵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孟美岐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中獲得第一名後,以團體「火箭少女101」的身分出道,她在節目裡以優異的表現獲得不少人氣,同時,她在節目中和舞蹈導師王一博的緋聞也讓人霧裡看花,雖然兩人雙雙否認,但近日有網友爆料,其實孟美岐和王一博交往已久,並PO出多張照片,讓人更加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UNIQ-王一博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

近日,有一篇爆料聲稱:「孟美岐和王一博都來自洛陽,他們都是同一個舞蹈隊,兩個人在一起的事情,整個舞蹈隊都知道」,接著又說道:「當時王一博要去韓國當練習生,孟美岐也跟著去了」,並附上一張陳年舊照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組長

照片中男方反戴棒球帽,穿著一件深藍外套,女方長髮披肩,長相清秀,兩人貼著臉合照,姿態相當親暱,引起底下網友熱議,就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室友是孟美岐小學同學,他倆的確在一起過」,更有人說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傳很久了,是兩人還沒出道時孟美岐PO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的,然而,雖然有照片佐證,但是許多網友還是保持懷疑態度,留言反駁:「這一看就是P的」、「兩人的線條都不自然」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組長

而另一張照片中他們樣貌更顯青澀,男方雙手環抱女方的肩膀,兩人緊靠、眼神迷離,男方穿著一件黃色黑格子的襯衫,照片解析度不高,可以看出年代感。雖然多數網友並不相信這組照片的真實性,但也有網友紛紛舉出證據,說兩人都是洛陽人,又來自同一間舞蹈教室,而且理想型的描述都像在描述對方,指出兩人曖昧的證據。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組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兩人的緋聞撲朔迷離之外,也有網友對兩人的長相表示質疑,懷疑兩人是否經過「動刀」直呼:「這是王一博嗎」、「長相差太多了吧,跟現在差距好大」、「孟美岐是長這樣嗎」,但也有網友幫忙整理出王一博和小時候的照片,認為王一博和孟美岐現在只是長開了,外表和過去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孟美岐「私密發文內容」曝光!團員「無情9字吐槽」 網轟:好自私!

時尚真難懂!孟美岐「內衣外穿+狗毛捲髮」造型曝光 網崩潰:真的很醜...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孟美岐」曝比賽時「1個月不睡覺」 網:說謊都不打草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