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李孝利」三角褲下水! 一起身「下面大撮黑黑的」 脫序反應眾人笑爛!


影/女神「李孝利」三角褲下水! 一起身「下面大撮黑黑的」 脫序反應眾人笑爛!

韓國女星李孝利、玉珠炫、李真和成宥利在1998年組成一代女團Fin.K.L,他們在2005年推出最後一張專輯之後就鮮少在節目上同框,最近他們和JTCB電視台合作拍攝綜藝節目而再度合體,在最新一集中,Fin.K.L成員們在海灘享受悠閒時光,結果李孝利從水面離開的時候,下身掛了一條長長的黑色海藻,她則趁勢開始跳舞,逗樂全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時隔14年後,Fin.K.L再度合體拍真人秀《露營俱樂部》,節目中李孝利、玉珠炫、李真和成宥利會開著露營車到韓國各地旅遊,享受工作之餘優閒的時光,他們在節目中自己扛行李、架設帳棚、動手做菜,展現生活中真實的一面,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他們到了海邊錄製節目。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節目中李孝利結束手邊的任務之後,決定要換上泳衣下海游泳。身為性感女王的李孝利換上一身草綠色的兩截式泳衣下海,結果沒想到李孝利從海裡回到岸上時,性感的泳衣下半身卻掛了一條長長的海草,讓畫面看起來十分尷尬,但她不以為意,反而順勢開始跳起舞來,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一開始成員們還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看見有一條海草掛在李孝利的下半身,但很快,李孝利掛著這條海草左右慢慢搖擺起來,海草也隨著她的動作左右搖晃,畫面非常逗趣,Fin.K.L成員們看到此景後也忍不住紛紛大笑起來,機智的反應逗得全場笑成一團,網友也紛紛直呼「最佳名場面」、「果然是李孝利」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延伸閱讀
《孝利家的民宿2》偶像級男星降臨!「李孝利」興奮衝出雪地迎接「他」
剃頭了嗎!AKB48成員「同睡男友」密照流出 公司強硬「拔掉藝人身分」!
南韓「讀書直播主」爆被包養!「30歲女求陪睡」私訊流出:藝人價錢也沒你這麼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