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出賣親妹妹!娣娣「私密照流出」 嘴巴張開開超遐想!


「歐陽娜娜」出賣親妹妹!娣娣「私密照流出」 嘴巴張開開超遐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自6歲就開始學習大提琴,12歲的時候舉辦了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是臺北國家音樂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13歲時考上美國頂尖柯蒂斯音樂學院,並獲得全額獎學金,2018年時,歐陽娜娜確定於9月重返校園,並考取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而她在今年時開始錄製Vlog分享她的生活,在最新一集影片中,她分享平常隨身會使用到的各項物品,也意外的曝光了妹妹「歐陽娣娣」的私密照。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在8月9號時上傳了最新一集Vlog,在這集影片中她分享了平常帶在身邊的隨身小物,當時歐陽娜娜正在《快樂大本營》的後台休息,她也提到:「我實在不想要一直記錄我的工作」,這次歐陽娜娜也趁著空擋的時間介紹她身邊不可少的小東西們,像是隨身攜帶的音響、便當盒以及環保餐具、保養品等小物,其中歐陽娜娜也提到最近買了一台新相機,更向鏡頭展示了相機裡的照片,有一張是歐陽娣娣正在睡覺的樣子,畫面中娣娣似乎是睡在沙發上,嘴巴微張的模樣全被捕捉起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期歐陽娜娜行程依舊滿檔,她在本月再度登上雜誌封面,然而這次歐陽娜娜的妝容正是現在最流行的「雀斑妝」,而她的嘴唇也畫上鮮豔的大紅色,看起來相當復古,除了妝容非常復古之外,她在雜誌中的穿搭也相當有巧思,上半身穿一件湖水綠的高領衣服,外頭罩著一件雕花的罩衫,下半身則穿了一件紅綠相間的格子裙,整體風格非常復古時尚,每每登上時尚雜誌都有相當大的突破。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

除了工作之外,歐陽娜娜的感情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她被爆出和TFBOYS的王源似乎有些曖昧,在情人節當天王源發表的新單曲中就有提到:「我會帶你去看天上的鯨魚」,而歐陽娜娜也多次表達她對鯨魚的愛意,如此巧合的事件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