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婚變傳言瘋傳!網揪男方「出軌鐵證」 夜店外「挑逗辣模」引眾怒!


「Angelababy」婚變傳言瘋傳!網揪男方「出軌鐵證」 夜店外「挑逗辣模」引眾怒!

女星「Angelababy」在2015年時和「黃曉明」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兩人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然而在早期時兩人時常在微博上曬照放閃,但近幾年來兩人越來越低調,甚至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外出時屢屢被拍,卻鮮少見到黃曉明一起同行,再加上兩人在6月同台出席活動時全程鮮少互動,因此婚變傳言不斷。近日,黃曉明在2015年被拍到在夜店外被網紅親吻的照片又被挖出,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這兩個月來婚變傳言不斷,先是在6月兩人久違合體出席活動時,進場時黃曉明更貼心的在身後幫Angelababy提裙擺,以甜蜜互動打破離婚的謠言,但是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2人無論台上台下彼此都「相敬如賓」,甚至還被人發現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由工作人員的陪同下離開會場,身旁沒有見到黃曉明的身影,讓不少網友覺得兩人似乎有些怪異。

圖片來源/黃曉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今日(13)微博上又再度翻出黃曉明2015年被週刊拍到的一組照片,當時黃曉明和一群女模特從夜店走出,而在下了樓梯後有一名美女在車邊伸長脖子把臉靠在黃曉明的臉旁邊,從照片中看起來兩人的動作有些親密,在當時Angelababy更發微博寫道:「我是夜店」,力挺黃曉明。但是當時週刊報導指出,有爆料者透露黃曉明在圈內以「愛玩」出了名,結婚後照常跟兄弟到處跑趴,如今再度被翻出這組照片,許多人也再度提及兩人婚變的傳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上個月時,也有網友翻出早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時女方疑似在飯局時被黃曉明的爸爸痛罵,甚至有出現抹淚的舉動,日前兩人也紛紛被媒體拍到各自帶小海綿出遊,已經許久沒有兩人一起帶著小海綿出現了,婚變的傳言仍持續延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