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最強身材是他! 私下穿緊身洋「前面綁扭結」  手一拉「向上彈胸歪了」!


IZ*ONE最強身材是他! 私下穿緊身洋「前面綁扭結」  手一拉「向上彈胸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惠元.jpg
姜惠元

姜惠元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101》,後來以票選第8名的成績出道,成為限定女團IZ*ONE的成員之一,她出生於1999年,今年只有20歲,在節目中就以清純的美貌出名,是IZ*ONE的門面之一,近日,她因為被拍攝到在機場穿搭中,把一件普通的貼身洋裝穿出設計師的質感而造成網友轟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姜惠元在選秀節目《Produce101》剛出場時就以清純的美貌讓導師和練習生印象深刻,最近她的機場時尚更讓粉絲紛紛大讚她的身材。照片中的姜惠元雖然低調戴著黑色口罩和白色帽子遮掩,只露出一雙水汪汪大眼,但是她身上的黃色針織超緊身的短連身洋裝,將她的身材凸顯地淋漓盡致,難掩她的氣質與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姜惠元除了以美貌聞名之外,她的身材比例極佳,常被一票粉絲當作黃金比例追隨,她身高163公分、體重43公斤,因此這件洋裝完美地將她的優點完美的展現出來,不僅露出一雙白皙、纖瘦的大長腿,還襯得她的胸形明顯,衣服也隨著走動時不時的會往上跑,可見惠元還得下拉胸前的扭結,不過一彈回去就會讓胸前線條撐到歪掉,意外嶄露性感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而最讓粉絲訝異的是,她身穿的這件連身裙雖然看似昂貴,彷彿設計師的大作,但其實仔細搜尋價格後發現其實這件洋裝要價只要韓幣20000元到30000元之間(約台幣588元到882元),和路邊的女裝售價其實差不多,但姜惠元卻將這件洋裝穿出了時尚大師設計的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照片曝光之後,姜惠元的粉絲紛紛讚嘆姜惠元的身材比例極好,是「天生的衣架子」、「最完美身材」但也驚呼「太瘦了!」、「這是人類能瘦下來的程度嗎?」、「要做多少運動才能瘦成這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延伸閱讀
日韓貿易戰燒到偶像!「韓網霸凌TWICE、IZ*ONE」 遷怒喊:退出團體!
IZ*ONE「張元英」長髮不見了!男孩風「耳上激短髮」 外貌大變登韓網熱搜!
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