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大崩壞!《新說唱2》鄧紫棋「一句話冷嗆熱狗」 PTT「噓聲一片」:很沒風度!


人設大崩壞!《新說唱2》鄧紫棋「一句話冷嗆熱狗」 PTT「噓聲一片」:很沒風度!

全球華人矚目的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在6月時迎來第二季,目前比賽也進入到相當激烈的階段,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各組導師會挑選兩位選手一起上台進行公演,並交由現場101位觀眾投票,而第一輪票數最低的吳亦凡戰隊淘汰了相當有個人特色的「DOOOBOI」,也因為他第一輪其實並未上場演出就被淘汰,讓他直呼:「這賽制真的太殘酷了」,在第二輪1對1PK戰中,熱狗與張震嶽戰隊僅剩下一位選手,在片尾預告中鄧紫棋和潘瑋柏講的一句話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本集節目的上集是四組導師各自帶著兩位選手上台進行演出,其中吳亦凡帶了大傻以及L4WUDU上台改編演唱他的新歌《破曉》,四組導師演唱完畢後由現場的101位觀眾上台給帽子進行投票,最終吳亦凡戰隊僅獲得20票成為最後一名,他也選擇了將DOOOBOI淘汰,DOOOBOI事後訪問時也提到:「這個賽制太殘酷了,殘酷到我歌都沒唱,就被淘汰了」,然而第一名的鄧紫棋戰隊選擇了劉聰與劉鉉廷直接保送晉級,潘瑋柏則是選擇肖恩恩在第一輪晉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第二輪的賽制則是1V1的PK戰,由熱狗與張震嶽組對上鄧紫棋戰隊;吳亦凡與潘瑋柏戰隊進行PK,然而在這一輪中熱狗與張震嶽組痛失了兩名大將:Cream D與Capper,雖然兩人在離開時都展現出相當泰然自若的模樣,但熱狗也在場下直呼:「可是我們超難過的」,最終僅剩下新秀。而在下集預告中,有一個畫面是鄧紫棋和潘瑋柏說:「狗哥現在可以收工了」,這句話也在PTT上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噓鄧紫棋 沒風度」、「狗哥可以收工了 還真敢講」、「雖然是紫棋粉 但覺得紫棋在新說唱很沒風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TT

在本集節目中Cream D對上鄧紫棋戰隊的Vex,最終Cream D慘輸對手16分,但這結果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Cream D發揮的比Vex還要好,不應該被淘汰,也替熱狗與張震嶽打抱不平。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