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瘦身照全假的?白皙美腿「修到變透明」腳上插鐵桿 平底鞋扭曲變形 


小甜甜瘦身照全假的?白皙美腿「修到變透明」腳上插鐵桿 平底鞋扭曲變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34歲的藝人小甜甜出道多年,個性直爽豪邁,在綜藝節目上敢秀敢言,早期常因為身材豐腴而被開玩笑,但是近幾年來她積極瘦身,身材有如消風的氣球一樣,越來越瘦,近來她不僅身材變好、下巴越來越尖,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穿搭造型,近日她分享的一組照片,讓網友不禁直呼「已戀愛」。

圖片來源/小甜甜FB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自從小甜甜開始瘦身後,時常會在IG上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她11日在IG曬出一組照片,直呼「瘦了幾公斤拍照果然有差」並感謝朋友milk的神技術幫她拍出這組照片,也呼籲網友「記得對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一起瘦身,表示要「瘦的開心健康又漂亮」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照片中的小甜甜一頭長直髮,身穿簡單黑色短版上衣,配上時下流行的丹寧牛仔破褲裙,加一雙簡單的白鞋,拍照角度由下往上,讓坐在椅子上的小甜甜露出一雙大長腿,皮膚白皙,腿上完全沒有一絲贅肉,腿根若隱若現、十分性感,讓網友也不禁讚嘆「那個裙子穿起來特別好看」、「水噹噹」、「越來越瘦,真的好棒!」也替自我加油打氣「看到你從肉肉的蛻變成美美的,讓我有信心自己也可以」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第三張照片中,原本應該是皮膚色的小腿竟然變成透明的,微微透出後方的高架椅桿,疑似是修圖沒修好,粉絲們紛紛笑說:「第三張腿都變透明了,插了一支鐵桿」、「修的太過,鞋子扭曲變形了」,但面對網友的調笑,小甜甜選擇自我調侃「可能這個月是我的月份」、「可能鬼月的我就是這樣」讓網友紛紛大讚她高EQ,表示「還是很漂亮」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延伸閱讀

小甜甜曬愷樂合照酸「閨密就是半夜抓偷吃」 狠心「切割謝忻」遭網砲轟

認愛前奏?!小甜甜520「謝謝王少偉陪伴❤️」 逛街約會「曖昧同框照曝光」

「小甜甜」自拍照修很大?!網友抓包「下巴太尖了吧」  他高EQ「神回覆」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