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眉毛被畫壞!突兀菱角「大倒U黑線」 網怒標JYP:沒救了...


「子瑜」眉毛被畫壞!突兀菱角「大倒U黑線」 網怒標JYP:沒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作為團體門面之一站上舞台從妝容到造型總是引起引起外界關注,11日,TWICE登上樂天演唱會舞台,當天子瑜身穿短褲套裝現身,一展凹凸有致的逆天身材,不過網友卻無法理解子瑜的眉型直呼「根本畫壞了」,推特網以甚至標記JYP娛樂希望改善子瑜眉型。

圖片來源/twitter@mera

11日,女團TWICE登上樂天演唱會舞台,當天一連演出五首經典歌曲並統一穿上改良式套裝,其中成員子瑜以全新髮色搭配短褲套裝現身,性感演出引起外界討論。影片中,可見子瑜以一頭霧灰綠的直髮亮相,隨著舞蹈動作擺動的髮尾相當具有女神風範,而當天穿著的短褲,也大展子瑜的身高優勢一條勻稱的長腿相當吸睛。


然而當天子瑜「彎月形」的眉毛網友卻無法買單,甚至在推特上標記JYP娛樂要求改善子瑜近年的妝容。不少網友認為子瑜略帶菱角猶如新月的眉毛很不適合他,更直呼「根本畫壞了」、「不要忌妒子瑜的美貌」,也表示子瑜過去的平眉造型,像是2016年在明星運動會(ISAC)中的妝髮就很好看,也是因為這張圖讓子瑜的美貌瞬間揚名國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當天TWICE的舞台演出卻頻出狀況,演出歌曲《BDZ》時,子瑜就不慎打到Sana的太陽穴。影片中,子瑜長手一伸出就不小心擊中Sana的頭,子瑜當下擔心到皺起眉頭,網友也讀唇表示子瑜似乎說了「對不起」,不過Sana則是敬業演出,保持微笑並繼續舞蹈動作沒有多加理會。

圖片來源/twitter

 

接著演出歌曲《Yes or Yes》,歌曲尾聲準備擺出Ending Pose時,子瑜又因為站錯位置而撞到從左邊走來的Sana。事實上不只子瑜站位出錯,就連志效和娜璉也都和原先舞蹈的位置不同,引起粉絲擔心表示「TWICE是不是累了」。


9日,經JYP官方證實,4月才推出新作的TWICE時隔4個月又將光速回歸。聲明中表示「MV已經在拍攝」不過具體時程尚未擬定,關於Mina的身體狀況,公司則曖昧說到「最近已經回到韓國,但還沒做出任何決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志效給家人的手作物」姜丹尼爾隨身帶閃炸!照片曝光 原來TWICE成員也有!

子瑜深髮色消失!整頭染成「灰綠色」 網推爆:是二次元女神!

韓國師鐵口「志效先結婚」!4月早算到戀情 同步恐怖預言「TWICE演藝生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