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劈腿醜聞!《新說唱》Al rocco「辣模前女友」超豪放 「胸前兩點」大方見客!


曾被爆劈腿醜聞!《新說唱》Al rocco「辣模前女友」超豪放 「胸前兩點」大方見客!

大陸女模Naomi康雅馨兩因為五官深邃、膚色健康、喜愛歐美妝容、神似混血兒而小有名氣,在參加真人秀《天使之路》之後知名度大開、星運更廣,累積了一票粉絲,而她近日因為一張性感辣照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 naomikyxx

Naomi曾和《中國新說唱》的饒舌歌手Alrocco交往多年,當時她還自稱自己是「男友狗」,談起戀愛非常黏人,但是她在2018年年底Alrocco分手後被爆出是劈腿慣犯,不僅睡遍饒舌界,還曾經在酒店陪酒,甚至和陳冠希有過「特殊關係」,私生活非常混亂,當時傳出Naomi因為不堪輿論壓力割腕,而Naomi的經紀公司也在事後發表聲明否認網上的傳聞,稱網友捕風捉影、斷章取義,對Naomi身心造成打擊,呼籲造謠者刪文,並保留一切法律追溯的權利。

照片來源/ naomikyxx

過了一陣子後,風波終於稍有平息,但沒想到因為Naomi近日分享了一張自己的辣照,又再次引起網路上熱議,照片中她脂粉未施,但深邃的五官仍十分立體,身上穿了一件單肩的螢光綠背心,胸前明顯有「兩點凸出」,應是未加穿內衣,而露出自己的「乳環」,讓不少網友直呼「辣的沒話說」、「天啊!太性感了吧!」

照片來源/ naomikyxx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Naomi第一次秀出她的乳環了,在四月初的時候,她也在社交軟體上分享自己和朋友去野餐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一件白色的小可愛,胸前隱隱約約露出「兩點凸起」,而引起網友瘋狂轉傳討論。

照片來源/Naomikyx

Naomi的風格性感,從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她的社交軟體上常有大秀性感風格的照片,包括穿著三點式的泳裝、露出整個屁股蛋等等。

照片來源/Naomikyx

 

 

延伸閱讀

《新說唱》Alrocco「辣模前女友」尺度大開!「全裸寫真」曝光 網噴血:OMG!

Alrocco辣模女友爆「睡半個嘻哈圈」!親密照流出,她「割腕急送醫」!

「饒舌巨擘TOP10」出爐!「鄧紫棋、麻吉弟弟」跌出前3 冠軍是「台灣新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