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看貶專業挨轟!攝影師貼「好賺真相」力挺:她是我遇過最好客戶


「愛莉莎莎」看貶專業挨轟!攝影師貼「好賺真相」力挺:她是我遇過最好客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經常分享韓國流行文化與兩性相處之道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近來新作影片飽受爭議,因為她在「砸錢日常生活」系列影片中,分享了自己一周驚人開銷,讓網友不禁傻眼,出門就搭計程車的愛莉莎莎,一週交通費就高達7千元,倘若再加上零零總總的費用,一星期她就花掉了高達8萬8千元,其中還有很多支出,嚴格說起來根本「都是不必要的花費」,所以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強烈抨擊。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ouTube

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倒讚浪潮,愛莉莎莎也隨即於臉書PO文致歉,稱自己忽略許多人的感受,以不當語氣表達非常抱歉,未來處理相關金錢的影片將更加小心。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ouTube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ouTube

但愛莉莎莎萬萬沒想到,此舉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不少人對於她在文中提到「大家似乎無法接受奢侈的日常生活」之說法很不以為意,認為愛莉莎莎一再解釋自己一週開銷是基於成本考量,4分之3的花費全為工作的理由,根本是搞錯重點,並留言表示「重點不是花了多少錢,而是在影片中說攝影師和彩妝師很好賺」、「不尊重專業」。

眼看網友砲火越演越烈,愛莉莎莎除再度道歉外,也澄清自己脫口而出的「好賺」,其實只是在跟朋友開玩笑。不過她亦加以反思,認為自己將私下與朋友講話的方式帶到幕前實屬不當,所以便將該影片下架。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事件延燒至今,一位自稱愛莉莎莎攝影師的Dcard網友也出面替她緩頰,稱自己與她合作兩個月時間以來,其實非常愉快。而且愛莉莎莎作為雇主,不僅給予酬勞的態度大方又阿莎力,還非常信任攝影師,絕不刁難,修圖通常都是一次OK,根本沒有所謂「不尊重專業」的狀況。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此外,為人熱情的愛莉莎莎,還因為喜歡該攝影師的作品風格,遂將其介紹給其他好姐妹,並帶著他出國拍攝。期間,她非但沒有因為遠赴海外增加拍攝景點或要求照片張數,還多次邀請攝影師同樂一起吃吃喝喝。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也因為這樣,該攝影師特別強調「愛莉莎莎是我遇過的客戶裡態度算很好的了」,而且互動到後來,雙方關係越來越像朋友,除討論工作細節外,也會聊聊彼此生活上的煩惱和感情私事。

因此,該攝影師最後呼籲網友「不要再攻擊她了」,因為就其立場來看,愛莉莎莎不僅尊重專業,個性還超友善,若真要說這起事件的問題所在,無非是她個性過於直率,講話風格較為直接。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再加上該攝影師曾向愛莉莎莎透露,很多當紅攝影師一小時價碼比自己高出許多,可能才因此讓她產生攝影師「很好賺」的錯覺,忘了專業人士全靠時間磨練出來,設備器材也得不斷汰換更新,方可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

 

延伸閱讀

愛莉莎莎「高開銷日常」影片被砲到稀巴爛!內容遭批「不尊重專業」再度道歉檢討

「愛莉莎莎」公開「嚇死人開銷」還推給工作成本!網「狠咬關鍵」狂罵...本尊急道歉滅火

特輯/YouTuber學霸大盤點!「愛莉莎莎」清大畢業 「博恩」英法雙碩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