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妹從小被嗆「醜成這樣還敢活」!她靠甩油+化妝 變「大眼火辣Coser」爆紅萬人追蹤!


農家妹從小被嗆「醜成這樣還敢活」!她靠甩油+化妝 變「大眼火辣Coser」爆紅萬人追蹤!

現今網路流竄著不少「照騙」,但實際上也有不少人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改變外貌和內在,日本就有一名女Coser「SaLA」因為外表清純卻也不吝於扮演大尺度的角色而在網路上走紅,近日,他在個人推特公開高中舊照,沒想到竟是一個小眼塌鼻的路人,SaLA醜小鴨變天鵝的心路歷程如今已有將近20萬網友按讚,直呼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著名Coser「SaLA」不僅長相清純甜美擁有精緻五官,甚至也曾經扮演不少性感角色,讓他的個人推特擁有2.57萬名粉絲追蹤,5日,SaLA突然在推特公開多張高中舊照,極大落差引起網友討論。照片中,可見SaLA原先的渾圓大眼、高挺鼻樑和精緻的下巴全都消失,原本的五官其實是單眼皮和塌鼻,身材也比起現在臃腫不少,加上不善於化妝打扮而顯得相當樸實。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貼文中,SaLA表示她其實出身自日本九州佐賀縣的農家小孩,過去卻因為外表被同儕排擠。SaLA更舉出高中畢業典禮時,同學竟嘲諷「你長這樣還敢活」讓她痛苦到哭不停,為此,SaLA下定決心改變外在除了節食減肥,也開始學習化妝技巧,接著更搬離家鄉來到東京努力,他也在文末喊話「現在我很享受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能在大家面前開心的笑了」。

圖片來源/twitter

SaLA勇於公開過去並鼓勵和她有相同境遇的人,讓該則貼文至今湧入近20萬讚數,以及約4千人轉分享,更有大批網友鼓勵到「恭喜你的努力有好結果」、「看完你的故事,我決定好好改變自己」、「其實以前也是可愛路線啊」,雖然仍有部分酸民認為SaLA進廠維修直言「整形的話根本不需要努力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萌系OL「60分鐘極樂片」外流到PTT!主角技巧太High 歪國網站也解碼放送!

日清純妹「沒有胸貼」!一趴下「暈暈探頭」酥胸正擊攝影師 無碼照瘋傳!

AKB女星下海「衣服脫太慢」冷場!2年後變大隻馬「嚇人雙下巴」 粉絲頁慘被消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