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3億買T-ara!中國富商 「每人送一台跑車」 成員露臉:我們見過!


砸2.3億買T-ara!中國富商 「每人送一台跑車」 成員露臉:我們見過!

因為熱愛南韓女團T-ara,大陸富商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簽下南韓女團T-ara女團,不過,過去曾有報導指出,當時王思聰要簽約時,付給MBK娛樂(經紀公司)2.3億的違約金,並且還送T-ara成員每人一部跑車,事隔多年,孝敏也在節目中透露了這件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 T-ara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T-ara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南韓女團T-ara以《Bo Peep Bo Peep》一曲爆紅,不過,正當事業扶搖直上的時候,卻驚爆嚴重的霸凌事件,導致團體形象破滅,引來外界一切罵聲,南韓的社會大眾負面的輿論,也讓T-ara粉絲幾乎流失,不僅鬧下商標權,現在又有解散風波,團隊命運多舛;在2017年曾傳出,大陸富商王思聰砸2.3億簽約T-ara,並且送給每個成員跑車一輛,消息一出讓各界震驚,而T-ara成員孝敏,更傳出與新聞媒體的總裁關係曖昧,對方更買下五百萬超跑送她,這也引起外界不少好奇,究竟是否為真。

圖片來源/翻攝自hyominnn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hyominnn IG

孝敏時常在IG 曬出黃色超跑藍寶堅尼與自己的合照,這也讓外界好奇這超跑是誰的?是王思聰送的?還是富商男友送的?孝敏日前上節目表示,該超跑只是一個促銷代言,並不是一個富商男友送的。她也坦言,是協助友人推廣超跑,進軍韓國市場,並簽下六個月的合約,沒想到傳言是富商男友送的。她也解釋,超跑促銷的合約結束後,就將車輛歸還給對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hyominnn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hyominnn IG

然而針對大陸富商簽約2.5億的簽約金、贈送成員超跑的傳言,孝敏她堅決否認,並笑說,希望這一切是真的。同時也澄清,跟王思聰只是合作關係伙伴,至於高價合約、超跑,她再度嚴正否認一切;孝敏也說,她們當時看到這些傳言時,還自己蒐尋內容從哪裡傳開,是否這類的新聞是否有在其他人發生過。

影片來源/翻攝自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r  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T-ara霸凌案過7年…「孝敏」再Solo!狂轉貼「後輩作品」求網:讓我上榜

T-ara「孝敏」泳裝「深V開到肚臍」!「三圍大小」直接寫衣服上 網看傻:這是真的嗎 

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