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手技OL「戴口罩拍謎片」挨轟像偽娘!洩「清晰正臉照」 網嚇到:訂閱數衝高!


日高手技OL「戴口罩拍謎片」挨轟像偽娘!洩「清晰正臉照」 網嚇到:訂閱數衝高!

「丸の内OLレイナ」身材姣好,皮膚白皙、又有一副嬌滴滴的嗓音,平日職業是一名OL上班族,除此之外,她還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總共吸引超過50萬網友訂閱。

 

圖片來源/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YouTube

 

「丸の内OLレイナ」在影片中總是戴著口罩,只露出眼睛等部位,她因為甜美大眼、尖挺的鼻子和0毛孔的皮膚被認定為百年難得一見的美女,不少男粉絲為她神秘的氣質和可愛的氣質神魂顛倒,形成一票死忠粉。

 

圖片來源/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但同時她神秘的正臉也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有一票人認為說不定是嘴巴長得不好看,所以才戴上口罩遮掩,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因為平常有OL職業的身分所以不想曝光,甚至還有一票人懷疑「丸の内OLレイナ」根本就不是女生,而是由男生所扮演而成的「偽娘」!

 

圖片來源/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YouTube

 

對此,「丸の内OLレイナ」並未正面回應過,但沒想到,最近網路瘋傳兩段尺度相當大的女女互摸影片,盛傳影片當中的女主角就是「丸の内OLレイナ」,據悉,這兩段影片原應是付費會員才能觀看,但卻被流出到成人網站,導致影片在網路上到處流傳,這也意外讓「丸の内OLレイナ」的真面目曝光。

 

在影片中,口罩下的「丸の内OLレイナ」嘴巴嬌小,鼻子小巧挺翹,皮膚精緻沒有瑕疵,更是擁有美女必備的瓜子臉,是毫無疑問的美女,意外間接反駁了網友們對她真面目的疑問,更讓網友驚呼「要是脫下口罩拍片,訂閱數一定已經超過100萬!」、「比想像中的還更漂亮」、「太幸運了!居然意外現出真實樣貌」

 

圖片來源/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延伸閱讀
日萌系OL「60分鐘極樂片」外流到PTT!主角技巧太High 歪國網站也解碼放送!
剪去及胸長髮!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肩上短髮照曝光 網暴動:再度戀愛!
網紅直擊「謎片女星」房間公開「比臉大」貼身衣物!女優自爆:沒有這個睡不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