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至今「不用手機」!「身價3億男星」當原始人 聯繫外界「僅靠這一招」!


出道至今「不用手機」!「身價3億男星」當原始人 聯繫外界「僅靠這一招」!

台灣搖滾樂團「信樂團」憑藉著前主唱信(本名:蘇見信)的高亢歌聲而打開知名度,曾於音樂節目《音樂大不同》中演繹一些外國的經典搖滾名曲,受到廣大樂迷的好評,而信樂團也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一了百了》、《天高地厚》、《One Night In 北京》、《死了都要愛》等作品,然而信在2007年時離開了信樂團,之後也以自己的名義持續在演藝圈中闖蕩,過去信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使用手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信過去在活動中曾被當場檢查包包,而在他的包包中竟然發現了一張電話卡,翻遍包包後也沒有發現手機的蹤影,對此信也表示自己平常的生活很簡單,通常也不會有緊急狀況發生,笑稱:「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打電話問另一半『妳要吃什麼』已經是最臨時的事了。」,在2015年3月登上節目《康熙來了》中被問到:「還是沒有手機嗎?熬夜都在幹嘛?」時,信也表示自己平常就是看電視而已,當時甚至透露最後一支手機是在2007年購買的Nokia滑蓋手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時隔多年後,在去年時信也在臉書上發文解釋為什麼不用手機的原因,寫下:「我為什麼不用手機?就是認識得妹太多、老婆氣、算了不用了」,然而也因為女兒長大之後分隔兩地,信才開始又重新使用手機,說道:「事隔多年我另一個公主長大了!我無法跟她面對面說她、會心疼、我必須開始用手機,學著各種軟體」,近日他登上《完全娛樂》宣傳新專輯時也提到他為了女兒開了一個IG的私人帳號,也自爆自己到現在還是沒有使用手機的習慣,劇組要通知他的話都是使用email聯絡,當他要向經紀人聯絡的時候也是去路邊尋找公共電話,堅決不使用手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信日前睽違了2年半推出全新專輯《煉金術》,在節目中宣傳時他也表示這張專輯是他出道以來唱最好的一張專輯,而他到目前還是不使用手機當作聯絡的工具,也讓網友驚呼連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