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吃麵...廚師竟是「知名女團成員」!2年吸油煙 正臉曝光網狂讚:最正老闆娘!


連鎖店吃麵...廚師竟是「知名女團成員」!2年吸油煙 正臉曝光網狂讚:最正老闆娘!

日本偶像競爭激烈,並非獲得出道機會後就能保持星途順遂,不少偶像在沒有獲得良好的發展機會後,選擇退役發展事業的第二春。日本AKB48旗下打工AKB48的成員梅澤愛優香就選擇放棄光鮮亮麗的女偶像,轉而洗手作羹湯到拉麵店當老闆娘。

 

圖片來源/翻攝自藤里一郎 Twitter

 

梅澤愛優香在1996年出生,今年才僅僅23歲,但她從偶像退役之後,選擇開了一間拉麵店,和一般投資人不同,她不僅在店裡幫忙,也會到廚房煮拉麵,並端上餐桌到客人面前。

 

圖片來源/翻攝自麵匠 八雲網站

她的第一間拉麵店在2017年誕生,如今已經有4間分店。她表示自己每天從早上4點就會開始工作,每天都會在不同的分店幫忙,因為她認為面對面和客人交流非常重要,不僅能得到客人的反饋之外,看到人們吃下拉麵後幸福的表情也讓她同樣感到快樂。

 

翻攝自藤里一郎 Twitter

 

梅澤愛優香表示自己從在擔任AKB48偶像的期間就非常喜歡煮拉麵,每次表演結束後,她都會進廚房享受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對於拉麵的熱愛不言而喻。

因此,在她從AKB48退役之後,開始天天嘗試煮各種拉麵,在試過各種不同口味的拉麵之後,終於在2017年煮出她認為足以令客人品嘗的拉麵,因此在2017年開了第一間拉麵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麵匠 八雲網站

 

年紀輕輕就選擇放棄當偶像成為一間拉麵店的老闆娘,梅澤愛優香坦承剛離開AKB48時確實有些後悔,但她也表示「後來想想,若是選擇繼續從事女偶像的工作,只會更加熱愛拉麵」並且認為現在的生活已經非常滿足「此刻最能夠感到開心的事情,就是煮出讓人們吃下後會微笑的美味拉麵。」

 

 

延伸閱讀

只看臉競爭更激烈!日媒票選《2019年女偶像純顏值排行》,Top 5全是「清純系魔王」!

日韓貿易戰燒到偶像!「韓網霸凌TWICE、IZ*ONE」 遷怒喊:退出團體!

「畢書盡」女友曝光?!8年前曾CUE她上台 跪地深情獻唱「偶像劇情節」超浪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