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大尺度裸露!「只圍圍裙」煎牛排 網一看:比例怎麼怪怪的?


「周興哲」大尺度裸露!「只圍圍裙」煎牛排 網一看:比例怎麼怪怪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岱新.jpg
趙岱新

24歲的周興哲5年前因為《十六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迅速竄紅歌壇,去年被拍到和「主播界林依晨」趙岱新甜蜜逛街,今年1月初大方認愛,不過上周卻突然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分手新聞曝光後,兩人紛紛否認,強調感情一就很穩定,昨(7)日七夕節人節,周興哲也在IG曬出下廚照,只是他下廚的穿著打扮,「大尺度裸露照」讓粉絲們全爆動了!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照片中,周興哲裸著上半身,只圍著一條黑色的長圍裙,大秀手臂肌肉線條,貼文中寫著:「七夕情人節快樂,煎牛排有點熱。」周興哲一臉專心地盯著鍋裡的牛排,但事實上粉絲們眼裡只有他性感裸露的造型:「是不是太過分了」、「這樣誰還想吃菜…有種脫圍裙啊」、「裸體廚房嗎」、「衣服好好穿!!」、「 太性感了喔哥」、「身材也太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真研究了周興哲的身材:「比例怎麼怪怪的?手很壯,身體有點窄…好吧只要帥什麼都好」、「感覺有點單薄!」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上週周興哲遭爆和趙岱新分手,有人向周刊爆料,邁向30大關的趙岱新對婚姻充滿無限憧憬,屢屢向周興哲透露自己想婚的念頭,還暗示對方「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對於24歲的周興哲來說,現在事業才準備要起步,婚姻對他來說太過遙遠,甚至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兩人因此分手。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不過事後兩紛紛澄清,目前交穩情況很穩定,並沒有分手一事,且趙岱新也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急著想結婚。如今周興哲在社群平台上大方犯閃曬恩愛,情人節特地為女友下廚,還釋出性感裸露的大尺度照片,可見兩人感情還是非常好,打破分手傳言。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圖片來源:周興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