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女「大牙縫能卡11張百鈔」!近照曝光 網友不認得罵翻:還我縫縫!


格雷女「大牙縫能卡11張百鈔」!近照曝光 網友不認得罵翻:還我縫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達珂塔強生.jpg
達珂塔強生

美國29歲影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2015年因為演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女主角安娜塔希婭史迪爾(Anastasia Steele),戲中和男角激情畫面讓外界印象深刻,也因此被外界稱是「格雷女」。然而擁有姣好外貌和身材的達珂塔其實門牙有個大牙縫,過去甚至曾在節目中示範一次卡11張百鈔的神技,近日他為新片露面卻不見招牌牙縫,意外引起網友表示不認得更要求「只要有牙縫的達珂塔」。

圖片來源/IMDb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餐演的喜劇片《The Peanut Butter Falcon》即將於9日在美國上映,而他日前也現身首映會宣傳電影,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達珂塔一露齒笑門牙的招牌大牙縫竟然消失了,更意外引起大批粉絲反彈直呼不認得並紛紛說到「我看到這照片好難過,他的招牌牙縫讓他變得更好」、「拜託幫我找找到有牙縫的達珂塔強生,我現在無法度過難關」、「安息吧達珂塔的牙縫,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圖片來源/twitter

為此,達珂塔7日現身談話性節目《吉米A咖秀》,就解釋他從13歲開始帶維持器,如今已經矯正成功。而達珂塔最近已經不再帶維持器,他解釋因為前陣子因為頸部出問題,因此牙醫師建議他將維持器拿掉並持續觀察「沒想到牙縫卻自己消失了」。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招牌牙縫消失,達珂塔也和網友一樣難過更笑稱現在特別注重隱私,他解釋「我現在面臨全新的問題,就是牙縫可能會卡菜渣。因為之前都會直接滑過」。

圖片來源/youtube

2017年,達柯塔曾經在「女星特殊才藝秀」(Vanity Fair)中大展以各種物品塞進牙縫的絕技,沒想到包括一張撲克牌、信用卡、迴紋針,甚至是11張100美元的鈔票都能輕鬆卡住,達珂塔開朗面對天生缺陷也成為外界的楷模。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