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網紅」緊身白T「木瓜美胸藏不住」!男主持凍未條「伸出鹹豬手」!


「超兇網紅」緊身白T「木瓜美胸藏不住」!男主持凍未條「伸出鹹豬手」!

在現今網路崛起的世代中,許多素人因為一張照片或是一則影片就能夠瞬間爆紅,也因為出現了許多直播平台,像是:鬥魚、虎牙、熊貓等眾多平台,也讓許多素人能夠擁有一個成名的舞台,也培育出許多知名網紅:馮提莫、周二珂、溫婉等人,其中有兩位專門主持網紅活動的男主持人被傳出在活動中對女網紅「伸出鹹豬手」,照片曝光後許多人挖出更多主持人的黑歷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阿碩小丸子

圖片來源/阿碩小丸子

有兩位專門主持網紅活動的男主持人:李明霖以及張洪波,在一次的活動中張洪波對一位身材姣好的女網紅「阿碩小丸子」伸出手一把往屁股的地方摸,事後小丸子和張洪波也一起開直播解釋摸屁股事件,說道:「我一開始也以為要摸我,後來波哥只扯了我一下衣服」,接著張洪波也在一旁表示自己之前為了扯下衣服,突出小丸子的優點(胸大),這些都是為了直播效果,但許多網友認為在直播時做出這種會令人誤會的舉動觀感很不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該活動的另一位主持人李明霖也被翻出許多黑歷史,過去他固定會在快手直播平台上進行直播,他曾經參加過許多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像是:《中國夢之聲》、《快樂男聲》,在直播時他也時常展現出好歌喉,更創造出許多傳唱度很高的神曲,然而在去年7月28號直播時,把台灣講成「國外」被大批大陸網友抨擊,進而被快手直播封殺,至今仍沒辦法在該平台上進行直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張洪波過去在網紅圈中名氣並沒有像李明霖如此有名,但在這場活動上因為角度問題被捕捉到疑似摸女網紅的屁股瞬間爆紅,許多人都認為他肯定有吃到女生豆腐,對他的舉動感到相當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