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辣媽「公開哺乳片」!驚見「鮮紅血塊」流出 半瓶草莓奶網嚇瘋:不能喝!


美胸辣媽「公開哺乳片」!驚見「鮮紅血塊」流出 半瓶草莓奶網嚇瘋:不能喝!

現今醫師多會鼓勵媽媽餵孩子喝母乳,畢竟對媽媽和孩子的身心都會有正向幫助,然而泰國知名女演員班娜娃(Panward Hemmanee)近日公開的哺乳畫面中,竟擠出一杯鮮紅色的草莓奶,其中更有超大血塊,衝擊畫面嚇壞大批網友並直呼這母乳恐怕不能喝。

圖片來源/班娜娃 IG

現年39歲的泰國女星班娜娃(Panward Hemmanee)前身是以模特兒出道,多年轉戰影視圈也演紅不少角色其中又以《天使之爭》獲得不少女主角肯定,也是一部擺脫花瓶稱號的代表作,如今也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更常能在他的個人IG看到不少家庭照。

圖片來源/班娜娃 IG

然而7日,班娜娃在IG公開他擠母乳餵食1歲女兒的照片和影片,沒想到卻出現駭人畫面。影片中,班娜娃手裡拿著裝滿母乳的奶瓶,不過卻全是鮮紅色的液體,另一張照片中,班娜娃把母乳倒至盤中更可見超大血塊,他也在文中表示「看!奶水顏色竟然是這樣。」大批網友見此狀全都相當害怕並直呼「這個不能喝吧」、「應該要去看醫生」、「媽媽的奶水這樣不正常」。

圖片來源/班娜娃 IG

 
 
 
 
 
 
 
 
 
 
 
 
 

? #มนุษย์แม่ #ทำไมมีเลือดก้อนๆออกมา

Panward Hemmanee(@ppanw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不少媽媽都曾面臨擠出帶血母奶的狀況,然而經醫師證實「草莓奶」其實是可以喝的,不過媽媽還是要找出受傷原因,有可能是不當使用擠乳器造成拉扯,也有可能是乳腺炎,不過如過出現血塊還是可以向醫師諮詢,找出正確原因會比較安心。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看到「保育類動物」韓星抓到當場吞了...五天後「收5年監禁」!泰方強硬:追到韓國去!

影/看完《安娜貝爾》影廳燈一亮...「旁邊竟坐一具大體」!救護人員到場 蓋白布送驗!

混血臉孔女星「包一條浴巾」熱舞!一轉正...突然扯掉 「火辣身形」網友High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