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照片太暴露」被攻擊!「混血正妹」上圍太豐滿 背心被撐爆「半顆掉出來」!


曾因「照片太暴露」被攻擊!「混血正妹」上圍太豐滿 背心被撐爆「半顆掉出來」!

擁有中、法、荷蘭混血血統的香港演員「王敏德」因身形高大魁梧,在許多電影中多飾演動作派的角色,常以彪形大漢的形象演出,但因為廣東話並非如母語般流利,因此他時常在香港電影中飾演外籍特種警察,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王敏德也飾演過許多知名的電影,像是:《寒戰》、《賭城風雲》、《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追龍II:賊王》,他和妻子育有2女1子,其中兩位女兒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大尺度的照片,二女兒近日不斷被網友攻擊,但她依然維持自己的風格,持續上傳許多「福利照」。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王敏德育有兩位女兒,大女兒名為王曼喜,二女兒名為王麗嘉,然而近日王麗嘉的IG不斷被網友留言攻擊,許多人認為她的照片尺度太大或是針對她的身材進行攻擊,而王麗嘉也不理會酸民的留言,在4號時發出一組火辣的福利照,並寫下:「haters gonna hate」,她身穿一件白色的背心,搭配上三角泳褲,露出了小麥色的長腿,而她傲人的上圍完全包不住,在背心的下緣跑出胸部下圍,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在5月時,王麗嘉和媽媽一起到峇里島度假並慶祝24歲生日,她甚至在IG上大膽曬出全裸淋浴照,照片中她站在淋浴間內,蓮蓬頭甚至還灑下水花,似乎是真的在洗澡,而她微微側身用手遮住胸前地區,背後的曲線一覽無遺,而王麗嘉還在貼文中要大家別Tag她,估計是怕爸爸會發現這張照片。除了二女兒相當奔放之外,大女兒王曼喜也在IG上貼出半裸著上身的照片,手上還拿著一件內衣,一家人的尺度都非常的大。

圖片來源/王麗嘉

過去爸爸王敏德在出席活動被問及兩個女兒都喜歡在IG上發出非常性感的照片時,王敏德就曾無奈的表示:「情況越來越糟糕」,更提到曾經有朋友問他照片中的女生是不是他的女兒,令王敏德感到非常尷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