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深髮色消失!整頭染成「灰綠色」 網推爆:是二次元女神!


子瑜深髮色消失!整頭染成「灰綠色」 網推爆:是二次元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不僅動態備受台灣人關注,就連外界也將他視為團體中的門面之一,近期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佈2019年的百大最美臉孔子瑜又再度入圍,可見她的美貌國內外都有目共睹。事實上,子瑜出道以來總是以大旁分長髮視人,沒想到近日又被拍下換上灰綠髮色,罕見造型讓外界直呼「子瑜簡直是動漫女神」。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出道以來始終以深色的旁分長髮視人展現好氣質,不過上周突然以一頭紫髮色視人嚇到不少粉絲,他才在文中澄清其實是套用相機濾鏡,沒想到才隔一周時間子瑜曝光的全身照中,就以一頭全新的灰綠髮色現身,罕見挑戰不一樣的髮色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並盛讚「根本是動漫女神」、「真的是什麼髮型都能駕馭」、「上周才問髮色沒想到是真的想染」。

圖片來源/twitter

上周,子瑜在TWICE的官方IG中,分享了一張紫色長直髮的自拍照,粉絲一看照片都相當訝異他的全新髮色。事實上,子瑜也在文中以中韓雙語解釋「以為我真的染髮了吧~抱歉,只是試用了軟體的效果」,同時也詢問粉絲「你們覺得哪個髮色會較適合我呢」,當時就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個漸變色好好,多嘗試下不同的挺好」、「紫髮可以啊」、「子瑜什麼髮型都會很好看」!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TWICE成員子瑜身為台灣人總是特別受到國內網友關注,而她的美貌甚至早已揚名國際,在2019年「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美女入圍排行榜中,子瑜更是第一個被公開在IG的女星,而此前排名也逐年升高在2018年拿下亞軍,同時也是當年「亞洲最美女星」。

圖片來源/facebook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