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地震百萬書房被震垮!男星家中「上千本書砸落」 玻璃碎滿地…網驚:根本電影場面


6.0地震百萬書房被震垮!男星家中「上千本書砸落」 玻璃碎滿地…網驚:根本電影場面

台灣東部海域今(8日)清晨5點28分發生規模6.0的有感地震,7點02分又再度發生規模4.6的有感地震,造成北台灣劇烈搖晃,不少人都被這一波地震震醒,多位藝人也嚇醒,紛紛上網報平安並回報災情。

照片來源/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藝人王彩樺在被地震嚇醒第一時間馬上發文報平安,並附上睡眼惺忪的自拍供粉絲一飽眼福,王子則表示自己被嚇醒,家裡電視都掉下來,希望大家平安無事,曾寶儀媽媽家的電視更是直接被震到正面朝下,但所幸無其他傷亡。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臉書
照片來源/翻攝自曾寶儀 Bowie臉書

曹西平更是嚇到連發6篇文,除了回想到921地震的災情之外,並表示自己現在變得很敏感,只要晃一下下就能感受的到,自從921地震後床旁邊隨時會備著雪衣和羽絨衣,以免地震來臨時裸體跟大家見面,粉絲也紛紛贊同「921真的無法忘記」、「生命很脆弱、大家珍惜眼前一切事物」。

照片來源/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而其中節目主持人謝哲青家中這次更是深受其害,他在臉書放上書房的慘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家中書房除了玻璃碎裂一地之外,近千本書全部掉落到地上,整塊地板被書本堆滿,完全沒有一點可以走路的地方,可怕情景彷若明天過後,讓網友除了驚嘆他的藏書之外,也驚呼「好像電影場景,太嚇人」、「在12樓嚇傻」、「愛書人的痛,好心疼!」但也紛紛安慰「人平安就好」、「幸好人不在書房」並且提醒他「書櫃一定要扣住牆,書格一定要加橫桿固定」。

照片來源/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此外,他也心有餘悸地表示,雖然整個書房近乎全毀,但是書櫃上方的三尊半跏思惟菩薩穩如泰山,令不少粉絲嘖嘖稱奇,並打趣說「以後每一格書櫃都要找菩薩坐鎮才行。」

照片來源/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