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蜜妞「成最討厭選手」!《新說唱2》「淘汰選手」diss酸民「被消音」 網:又被銃康?


打敗蜜妞「成最討厭選手」!《新說唱2》「淘汰選手」diss酸民「被消音」 網:又被銃康?

《中國新說唱2》目前進入到相當激烈的環節,在本週五(9)將誕生8強選手,然而在7月26號播出的第7期節目中開始分為上、下兩集播出,而在上集的賽制中第一階段為戰隊團體演出,表演完畢後每一組導師都需決定一名選手進入暫時待定區,第二輪的比賽則為抽籤1對1對戰,由現場101位觀眾投票,票數低者就淘汰。其中熱狗與張震嶽戰隊的王牌「西奧」因為節目疏失而慘被淘汰,近期他登上diss榜上的第一名,他也拍攝影片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西奧

在第7期節目中每一組戰隊演出完畢後都要選擇一位選手進入戰時待定區,而在下一輪則會進行1對1的PK環節,當時熱狗與張震嶽派出隊內王牌「西奧」進行PK,但當西奧上場後卻發生嚴重的拍子失誤,且他唱出來的和DJ的節奏差異許多,台下的導師也相當傻眼,事後西奧表示:「剛伴奏好像出了點問題」,最終西奧慘被淘汰。在事後的官方直播中,西奧再度出面解釋伴奏的事:「彩排時的反聽音響與現場比賽時的擺放位置不一樣,導致聽到的錯誤的伴奏,當時聽到伴奏卡了兩次,但他們說沒問題」,疑似是因為節目組協調不當,導致西奧出現了大失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本季節目中多了一個觀眾投票的排行榜,分為綠榜(討厭)和紅榜(支持),在上週西奧也首度登上綠榜的榜首,打敗位居榜首許久的蜜妞,對此西奧也錄了一段影片回應登上第一名的感想,在影片中西奧也用說唱的方式回應大家,之後也表示:「非常高興這次登上了綠榜,我想跟大家說...」,但後面這一大段卻被節目組消音剪掉,對此網友也紛紛要求節目組釋出西奧被剪掉的片段,更有人直呼:「沒誠意,剪掉的東西才是精華」,許多人也表示是為了看西奧diss才投票的。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西奧在被淘汰後也和許多rapper一起推出歌曲《鬥地主》,他在歌曲中唱道:「太多事我不能說,因為電視不能播說話低調,不可譏誚,不然他們把你P掉」,就有網友認為他是在暗指7/26播出的節目中他因為伴奏失誤而被淘汰的事,大家對於西奧被淘汰也都感到相當可惜。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