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滿舒克爆「讓14歲粉懷孕」!過往黑歷史曝光 網再揭「嘻哈圈三大炮王」!


《新說唱》滿舒克爆「讓14歲粉懷孕」!過往黑歷史曝光 網再揭「嘻哈圈三大炮王」!

有說唱界大神之稱的rapper「滿舒克」在2009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進入演藝圈,更在2012參加發現新聲音原創音樂大賽獲得全國總冠軍,實力非常堅強,他也在去年時參加《中國新說唱》,在上一季節目中成功進入吳亦凡的「夢之隊」,在隊內也展現出穩定且精湛的說唱技巧,同時也是選手中人氣最高的一位,雖然最終他的演出0失誤但還是被淘汰,而比賽結束後他也持續不斷進行創作。然而人紅是非多,在去年時滿舒克爆出讓14歲的女生懷孕,甚至還被爆出他劈腿的醜聞,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滿舒克

圖片來源/滿舒克

圖片來源/滿舒克

滿舒克在2014年時曾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張和女Rapper「蘇西利」的合照,在滿舒克早期的音樂作品中都曾出現過蘇西利,但是在2014年的情人節過後兩人卻被爆出已經分手,分手的原因也被網友爆料指稱是滿舒克劈腿,兩人分手後蘇西利至此之後都位曾再推出新作品,過去曾有粉絲詢問她怎麼不繼續做音樂,蘇西利也回應:「因為想和過去say goodbye」,目前也轉戰成為一名模特兒。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滿舒克和蘇西利分手後,目前和一名名為「三公子」的女生交往,而兩人在上個月時被粉絲們發現微博互相取消關注,疑似結束戀情。然而除了劈腿的傳聞之外,滿舒克在去年時也曾被瘋傳在和三公子在一起時還約粉絲打X,甚至還讓14歲的女粉絲懷孕,而這個傳聞的起因是因為有名網友稱他有一位好友加了滿舒克的微信,該位網友更稱有一位滿姓歌手讓14歲的女孩懷孕,再加上過去滿舒克曾約X的傳聞,許多粉絲都認為這位滿姓歌手就是滿舒克,也有網友點出嘻哈圈三大炮王:Jony J、Tizzy T以及滿舒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滿舒克登上騰訊體育開設的真人籃球競技節目,他除了音樂能力之外也具備相當厲害的籃球實力。而滿舒克也在一張打籃球的照片留言區中小小透露一下自己的音樂進度:「已經結束專輯最後的一首錄音,等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滿舒克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