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象懂「撩」!比基尼辣模一靠近 它象鼻先出「狂撥布料」 女模嚇瘋:OMG!


影/大象懂「撩」!比基尼辣模一靠近 它象鼻先出「狂撥布料」 女模嚇瘋:OMG!

過去時常有不少猴子「侵犯」遊客的案例發生,然而近期卻傳出連看似溫馴的大象也對穿著比基尼的女模特兒無法抗拒,綜合外媒報導,近期一名出身自《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的模特兒錄製動物園之旅的節目,沒想到當時想和大象合照的他,卻被象鼻三番兩次撥開內衣,讓他當場嚇到花容失色,逗趣影片引起網友瘋傳。

近期,一名《花花公子雜誌》(Playboy)模特兒法蘭西亞詹姆斯(Francia James),現身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默特爾灘野生動物園(Myrtle Beach Beach Safari park),當天更只單穿尺寸過小的豹紋比基尼,秀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大飽眼福,卻沒想到被一旁的大象「捷足先登」。影片中,法蘭西亞起初想跟一頭成人大象合照而站到一旁,不過看似一臉淡定的大象,象鼻卻開始蠢蠢欲動,起初先放上法蘭西亞的胸部「試水溫」,而法蘭西亞也不以為意將象鼻撥開。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食髓知味的大象,竟接著在法蘭西亞的比基尼上翻攪,接著更大力吸住胸部,差點讓動物之旅變成春光現場。眼看象鼻不斷撥弄內衣,法蘭西亞和攝影師都下到不斷喊叫「我的天啊,到底在幹嘛」,最後法蘭西亞嚇到落荒而逃,他事後回憶被大象襲胸的感受表示「感覺像是一個男人的大手,連接一台強力的吸塵器」。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動物襲擊人類已經不是首例,去年就有一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正妹,和友人前往泰國清邁旅遊,當天身穿平口上衣的他,卻被猴子當場跳到身上扯下上衣,只見美國妹不斷拉住領口大笑所幸沒有露點,事後他也表示被猴子「襲胸」意外讓他相當驚嚇。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美網紅玩「深喉嚨」極限釣法!單穿比基尼「肉搏18Kg巨鯰」 空拍浮出美波!

特輯/社群挑戰玩命!「淋熱水、矇眼過馬路」假示範 真有路人試了出事!

美千萬YouTuber「跳傘沒了命」!電話打1小時沒人接 找到「變一具遺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