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實況主Berry「長髮是假的」!拿下來「短到這裡」 網驚嚇:變得更正!


韓實況主Berry「長髮是假的」!拿下來「短到這裡」 網驚嚇:變得更正!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現年僅23歲,自遊戲平台TWITCH出身的他因為擁有姣好身材更時常在個人IG或YouTube頻道曝光不少大尺度的清涼照,讓他迅速累積人氣。近日,Berry在YouTube上船影片公開他的接髮過程,令外界意外的是,Berry及腰的招牌長髮原來是假的,真實髮型曝光也令大批網友直呼更加適合。

圖片來源/Berry IG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自遊戲平台TWITCH出身,以傲人的H級上圍廣為人知,上月才因為Cos知名動漫《海賊王》的「娜美」一角,因為神還原的扮相成功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事實上,Berry除了經營IG也擁有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照片幕後的花絮或是挑戰韓國舞曲的影片。4日,Berry在一支影片中公開他的接髮過程,這才讓外界發現Berry過去的浪漫長髮原來都是手工接上的,Berry頭髮的實際長度只有稍微過肩,也可見頭髮因為過度染燙顯得有些粗糙,不過Berry真實髮型仍引起網友一片好評紛紛說到「髮型無論如何都好看」、「挖~真的很美耶」、「髮型很適合你」。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也首度公開Berry接髮過程。為了要迅速完成接髮需要兩個設計師一同操作,此外要能增加假髮的質感,設計師幾乎是以成串的假髮慢慢接在頭髮根部,過程中也會以剪刀修剪毛髮,最終呈現出完美的長直髮造型,而Berry中分造型也已經首度變成了瀏海,增添不少青春氣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Berry雖然勇以令人稱羨的好身材,不過近日卻發文表示想要健身,也在YouTube公開她的健身過程。影片中,Berry穿著短版運動上衣甚至彎腰擠出腹部的二層肉表示相當困擾,雖然外界普遍認為Berry的身材仍然苗條,不過因為想練出腹肌,仍可見Berry嘗試慢跑、皮拉提斯等運動精練身材曲線。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實況辣媽「比基尼整件是洞」!曝全身照「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網:好想喝奶!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