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不斷被抨擊!「蜜妞」素顏示眾「眼睛剩一半」 無P「真實面貌」超衝擊!


長相不斷被抨擊!「蜜妞」素顏示眾「眼睛剩一半」 無P「真實面貌」超衝擊!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接著繼續推出下一季《中國新說唱》,其中有一位女選手「蜜妞」在節目中的演出也令網友印象非常深刻,蜜妞在節目中闡述了許多自己的意見,甚至更看另外一位女Rapper不順眼,但是當她一上場後瞬間被淘汰,在當時蜜妞甚至懷疑導師是因為長相關係淘汰她,日前蜜妞拍攝影片時以全素顏的樣貌現身,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蜜妞在參加《中國有嘻哈》時因為狂妄的態度而成為許多網友熱議的對象,當她上場後演出還不到一半時就被三組導師淘汰,下場後她也有些不滿的質疑導師們是因為長相才淘汰她,然而時隔2年後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這一次節目也多了一個觀眾投票的排行榜,分為綠榜(討厭)和紅榜(支持),而蜜妞也多次登上新說唱的綠榜首位,在拍影片回應網友時蜜妞也以全素顏的模樣出現,她的嘴唇依然非常豐厚飽滿,眼睛看起來和妝前相比變得約小了一半,整體看起來較為憔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當時蜜妞被淘汰後也在微博上發文:「這兩年我自己思考沉澱了很多,一直默默地努力做音樂,我的唱功更穩定了,我的flow更多變了,我心智更成熟了,我更能面對大家不停不停的質疑了」,也提到很感謝熱狗與張震嶽當時挑選她進入戰隊,而面對那些酸言酸語蜜妞也寫了一首歌曲《我》,裡面傳遞出許多想對酸民們說的話:「我學會酸甜苦辣都往嘴裡咽,人生的十字路口走過好幾遍,你也許依然站在我的對立面,我依然保持真實其他隨你便」,傳達她不論外界如何評價,她依然會做自己。

圖片來源/蜜妞

蜜妞過去在節目中一直以來都是個相當爭議的選手,許多人對於她的印象還停留在《中國有嘻哈》時那樣狂妄自大的模樣,時隔2年她再度參賽,也展現出自己堅強的實力。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