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驚見泫雅「沒塗紅唇」大素顏!正臉無P「像45歲大媽」 網認不出:你是誰!


路邊驚見泫雅「沒塗紅唇」大素顏!正臉無P「像45歲大媽」 網認不出:你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離開原經紀公司CUBE後,比以往更加做自己,除了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分享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外,甚至大秀自己素顏的樣貌,完全不在乎外界眼光。近日,她更新了一系列下班後素顏的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

圖片來源/泫雅IG

6日,泫雅於自己的Instagram上新增了數張自己卸妝後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了一件條紋低胸洋裝,卸去了她的招牌紅唇,甚至連眉毛都沒有畫,就這樣自信的在路上拍起了照來,十分飛放自我。粉絲在看到照片後反應兩極,有人表示「這是誰」、「Oh my god這是泫雅嗎」、「天啊!第二張照片看起來已經45歲」,似乎是覺得卸妝後的她與上妝時差異甚大以至於認不出她來,但也有粉絲表示「沒化妝後變得好可愛」、「沒化妝嗎?哇一樣好美」、「女神怎樣都漂亮」,掀起了一波討論。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同日,泫雅與男友一同出席品牌活動,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一襲圓點圖案的洋裝,畫上她著名的紅唇再搭配上可愛的辮子,甜美中又不失她原本的性感特質,她在拍照也不忘緊勾男友E'Dawn的手,小倆口十分恩愛,兩人可說是相當的上鏡,羨煞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其實日前泫雅也因為數度遭網友質疑「嘴唇打玻尿酸」而親自發裸唇照證明自己是天生麗質,全因妝容的改變而讓網友有所誤會。不過,許多網友依然對她的解釋不買單,甚至表示「就堂堂正正說有整就好了啊」、「我並不在乎到底有沒有整型」、「沒必要跟外就解釋真的有整,但如果已經很明顯就不要騙了」,讓整件事再掀話題。

圖片來源/泫雅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泫雅」登韓網熱搜!「整頭染黑」齊瀏海 空靈感激增超過18萬網友推爆!

泫雅衣服「U/U杯狀外露」!半球太豐滿 手隨便一擺「項鍊夾到消失」!

「泫雅」熱舞溼了!短褲黏臀縫「三角洲走光」 腳一掰開驚見黑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