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凸下也凸!「張靚穎」發福遭捕「腰間炸出一坨肉」 網:這肚子無法原諒!


上凸下也凸!「張靚穎」發福遭捕「腰間炸出一坨肉」 網:這肚子無法原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大陸女歌手「張靚穎」自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出道,演唱過多首電影電視劇主題曲,包括《畫心》、《終於等到你》、《天下無雙》等,能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被歌迷譽為「海豚公主」。張靚穎與擁有「神仙姊姊」美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是感情要好的朋友,近日難得合體出席活動,卻被網友發現兩人疑似都發福了。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劉亦菲

第五屆成龍動作電影週頒獎典禮在大同舉行,眾多明星如景甜、王力宏、張靚穎、王大陸、劉亦菲等人紛紛出席活動走紅毯。張靚穎身穿一件白色的無袖露肩連身長裙,但因裙子較修身,完全展現出她的身形曲線,可以看到張靚穎肚子明顯凸起,從側面看更加顯眼,讓人不得不注意,網友紛紛表示:「這裙子顯胖啊」、「肚子怎回事」、「靚穎懷孕了?」、「這角度對靚穎不好!!不過最好兩個人笑的好可愛」、「這是和她有仇嗎?」。

圖片來源/街拍蜀黍

 

圖片來源/街拍蜀黍

圖片來源/暗殤別

圖片來源/寫真集子

神仙姐姐「劉亦菲」當天身穿一套黑西裝,看起來非常幹練酷帥,但從某些角度可以發現劉亦菲似乎發福了,不僅臉變圓了,脖子看起來也肉肉的,某張照片中劉亦菲的手更是景甜的2倍粗,讓許多網友猜測她是不是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太鬆懈。

圖片來源/雞蛋灌餅加肉11

張靚穎和劉亦菲感情是眾所皆知的要好,在張靚穎舉辦婚禮時,劉亦菲更擔任伴娘,但因彼此工作繁忙,鮮少有同框的機會。此次在活動上碰面,兩人開心的抱在一起,張靚穎也曬出合照並表示,「發現一個問題,圖片上來看,特别是合影的時候,我好像依然没有瘦,可是明明輕了啊」。

圖片來源/街拍蜀黍

圖片來源/張靚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