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女星下海「衣服脫太慢」冷場!2年後變大隻馬「嚇人雙下巴」 粉絲頁慘被消失!


AKB女星下海「衣服脫太慢」冷場!2年後變大隻馬「嚇人雙下巴」 粉絲頁慘被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出名的女優可說是揚名海外,更是商機無限,更傳出女優的薪水優渥令人稱羨,不過,卻有偶像女子團體轉行做AV讓人跌破眼鏡;曾是日本團體偶像AKB48的Team K 成員成瀨理沙2013年起改名逢坂春菜當起女優,不過她的首度作品遭批史上最爛,讓她在2017年萌生退役,如今2019年她試圖力往狂瀾,不過作品遭譏:肥胖的身材像40歲的大媽,結果現在透過推特、IG、臉書幾乎都找不到粉絲頁,驚爆被經紀公司掃地出門。

圖片翻攝自 網路

圖片翻攝自 網路

圖片翻攝自 MAXING

AKB48出代成員成瀨理沙改名為逢坂春菜正式轉行女優,不過她的處女秀作品引來毒蛇批評,因為她在劇情中不夠激情,脫個衣服慢吞吞,掃掉觀眾看片的情趣感,挨轟「史上最爛動作愛情片!」。由於女優作品不賣座又引來負評,在2017年打消念頭隱退,沒想到今年不知有何信心,再度捲圖重來下海當女優,但復出代表之作,被批評為「激似看大媽片」。

圖片翻攝自 網路

圖片翻攝自 網路

逢坂春菜女優路不順遂,從片商流出的影片能看出,逢坂春菜身材豐腴圓滾滾,外表跟先前精瘦模樣天壤之別,簡直令人跌破眼鏡,也讓看片的網友諷刺說看40歲的大媽情愛片!沒想到如今要風光復出的她,現在臉書、IG、推特通通消失不見疑似遭經紀公司掃地出門。

圖片翻攝自 MAXING

圖片翻攝自 網路

對此,女優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有兩種可能,有可能她不做女優了,另外一個就是跟女優事務所關係破裂,所以不用藝名。他也指出,逢坂春菜應該要減肥,不然太過於肉感。雖然目前也不知道逢坂春菜是不是離開經紀公司,但可以確定的事,他既然重新復初,日後仍會有她的女優片。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順風》「美月」想紅變脫星!直播途中「三角地帶」全看光 網嚇壞:那是內褲嗎...

人氣女優退圈7年「直播全脫光」被捕!低頭亂髮現身 淚訴:想賺生活費...

組偶像團體遭砲轟!「三上悠亞」坦言「不理解」:女優也是職業,怎會變成阻礙?

「女優志玲」染毒生出「350克亡嬰」! 揭「黑道脅迫」內幕求原諒!

「最強美腿」日本女優「橋本有菜」爆料拍片死穴!烙下狠話:叫我演不如去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