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上衣大中空」!惹火「自摸熱舞」 台下男狂粉「本能反應」遭捕捉!


馮提莫「上衣大中空」!惹火「自摸熱舞」 台下男狂粉「本能反應」遭捕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人稱「鬥魚一姐」的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本名馮亞男,近期在演藝圈中越來越有名氣,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發行多張個人單曲,,包含:《佛系少女》、《哼》、《元氣滿滿》等作品,然而她更在8月3號時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門票在開賣時也順利被搶購一空,在演唱會當天馮提莫也誠意滿滿的在台上大跳性感熱舞,展現出不同的一面。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過去在直播時就因為甜美的歌聲以及驚人的歌唱技巧而爆紅,之後也推出許多張個人單曲,然而在8月3號時馮提莫在家鄉重慶開了首場的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馮提莫也大展誠意的熱舞,她身穿一件短版的細肩背心,露出一截纖細的小蠻腰,而馮提莫扭腰擺臀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性感,過去馮提莫不曾擁有過舞蹈相關的基礎,這一次也特別為了演唱會練習跳舞,令粉絲直呼:「誠意滿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演唱會完美結束後,馮提莫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馮提莫演唱會圓滿落幕啦,25首原唱歌曲,還有第一次跳舞,我的表現來到現場的大家滿意嗎?到現在,我的心情都沒有平復,想說的很多,需要感謝的更多!但生活會繼續,新的工作和挑戰都不會停歇!」,更表示自己會一直唱下去,最後也向一路上支持她的人致謝。日前她也曝光一則她正在練舞的影片,正在練習舞蹈的她看起來相當崩潰,但為了演唱會上最好的演出,她相當勤奮的練習舞蹈,最後在演唱會上的演出更辣翻全場。

圖片來源/馮提莫

日前有網友曝光一則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的影片,當時馮提莫正在舞台上進行彩排,而底下有許多人正在進行拍攝,其中有一位馮提莫的狂粉站在欄杆前跟著歌曲開始擺動身體,肢體動作相當誇張,十分逗趣,馮提莫本人更按了這則影片讚。

圖片來源/馮提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