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走下坡?《新說唱2》14強選手「演出大失所望」 網傻眼:連OG級的都套詞...


素質走下坡?《新說唱2》14強選手「演出大失所望」 網傻眼:連OG級的都套詞...

本季《中國新說唱2》中有許多後起之輩成功海選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有許多OG級的實力派選手前來參賽,本季節目的賽制也有許多突破性的創新,整體看點十足。然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選手們將爭奪14強的寶座,本集節目淘汰兩位選手:Lil Boo以及Turbo,這次賽制採戰隊聯盟合作的對戰,導師以及選手們之間都有產生一些火藥味,但也因為準備時間有限許多選手出現了「套詞」的狀況,在PTT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本集節目中迎來戰隊合作賽,本次分為三階段出戰,並由節目組指定主題,每一輪都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第一輪的主題為:現實與夢想,而上場的許多選手其實都是將過去的作品歌詞套入新的beat中,像是福克斯就套入歌曲《慶功酒》;楊和蘇套進了《吹又生》而大傻則是套了《江湖流》的歌詞,其他許多選手也都選擇用過去的作品套入這次的比賽中,更有網友直呼:「多虧有新秀的Freestyle,不然要看整集套詞一定很無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後面兩輪中也出現許多熟悉的歌詞,這樣的行為也在PTT上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在《中國有嘻哈》播出期間選手「Tizzy T」因為套詞而不斷被抨擊,甚至還被稱為「你的套詞男孩TT」,對此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套詞王TT來錯季了」、「TT生不逢時」、「TT放到現在應該還是能屌虐一大票啦」,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這一關也沒有明說是要比feeestyle,因此選手在30分鐘的緊迫時間下使用過去的歌詞也沒有犯規。

圖片來源/Tizzy T

圖片來源/PTT

在本季節目中最終淘汰了Lil Boo以及Turbo,而在下集預告中將從14位選手中淘汰6位,相當殘酷,最新預告裡面也出現了楊和蘇指定挑選大傻進行PK,神仙組合的對決令網友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