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diss節目「俗爛劇本套路」!《明日3》淘汰選手再砲「BY2說唱爛」引公憤!


曾diss節目「俗爛劇本套路」!《明日3》淘汰選手再砲「BY2說唱爛」引公憤!

由導師華晨宇、孟美岐、孫燕姿等人領軍的《明日之子3》現正火熱進行中,從第一期播出就成為熱門話題,在節目中也挖掘了許多天賦異稟的選手們,本季節目分為兩個賽道:start以及restart,其中在restart賽道中的選手「二毛」過去曾參加過《中國有嘻哈》,擅長rap的她也在節目中多次展現出說唱的實力,當二毛被淘汰後更寫歌diss《明日之子3》的節目組,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二毛

圖片來源/二毛

在第一次聲樂小考核時,而特別的是這次節目給了4首指定的歌曲,考核當天也由導師們隨機抽出歌曲,因此每一位選手並不會事先知道會挑選到哪一首曲目,然而在考核當天二毛所在的組別抽到了《Valder Fields》,這首歌是沒有任何歌詞的,選手們需要將旋律用哼的唱出,而在演出時二毛選擇背對導師演唱,且自行在歌曲中填詞,引發導師們一陣爭論,最終二毛僅獲得1顆星,但也因為只獲得1顆星,在下一集節目中沒辦法獲得任何演唱的機會,結束了比賽之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賽後二毛在微博上發了一首新歌《楚門的世界》,並寫下:「之前看了一部電影《楚門的世界》,觀影感受寫了一首歌。想說的都在歌里,原創音樂人用音樂說話。」,整首歌出現了許多diss節目組的相關歌詞,像是:「一開始就被安排,路的寬窄該有的形狀」、「口號真棒肆意生長,楚門被玩的像個智障」、「俗爛的劇本演了好幾遍」,對此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二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diss節目組之外,在最新一集節目播畢後二毛又再度重磅開砲,這次她將砲口對向BY2,在最新一集節目裡,選手們要在48小時內改編一首指定歌曲,而BY2將伍思凱的歌曲《我真的很不錯》改編成rap版本,兩人也是第一次嘗試說唱,展現出全新的BY2,而在節目播畢後二毛也在微博上發文:「求求姐妹花放過說唱」,接著再發:「對於她們我一直表示尊重,不否認她們的vocal,以及和聲確實很厲害。但是說唱就是說唱。『我沒有什麼好說的』」,砲火相當猛烈。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二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