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師鐵口「志效先結婚」!4月早算到戀情 同步恐怖預言「TWICE演藝生命」!


韓國師鐵口「志效先結婚」!4月早算到戀情 同步恐怖預言「TWICE演藝生命」!

5日,韓媒《Disapatch》終於爆出「最強偶像CP」就是女團TWICE隊長志效和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兩人已經祕密交往7個月,雙方經紀公司也分別出面證實戀情。然而就有網友挖出早在今年4月,一支由兩位韓國國師分析女團TWICE命運的影片中,其實就斷言志效會最早傳出緋聞,就連TWICE未來的演藝事業也恐怖預言,如今第一個說法已經成真也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TWICE IG

昨日志效和姜丹尼爾長達7個月的密戀曝光震驚韓國演藝圈,不少網友雖然看好也不免讓姜丹尼爾的女友粉心碎滿地,不過早在今年4月,就有一支影片邀請兩位韓國國師替TWICE和BTS算命。其中講起TWICE中誰會最早傳緋聞,兩位國師都異口同聲認為是志效,並進一步解釋「當我一看到她的臉,我就能感覺到她會很早就走入戀愛和婚姻」,接著更斷言「她(志效)會是TWICE裡面第一個結婚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志效作為隊長一直給人體貼和負責的形象,對此,兩位國師也相當讚賞志效是隊長的最佳人選。影片中,國師認為TWICE的團結和志效的負責任且成熟的優點密不可分,即便是團體中不可避免的衝突,兩人都覺得「志效可以和平解決」言語間相當看好志效作為隊長的決定,此外,針對TWICE能否長久發展,國師也都認為「能一起發展很久」不過也預言多賢、娜璉很有機會Solo出作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5日晚間,姜丹尼爾終於打破沉默在官咖發表聲明,隻字沒有提到交往志效,也向粉絲道歉沒能提前告知。文中,由於近期姜丹尼爾終於發表Solo作品,她坦言「偶爾真的感到非常疲憊」,因此感謝粉絲的支持和不少應援活動舉凡地鐵、咖啡廳等等,文末他也承諾回饋粉絲並說到「就像一直以來把完成我的責任視為最重要的(事情),我會努力成為給大家帶來更好面貌的歌手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MOMO、希澈「熱戀2年」!差14歲某節目擦愛火 TWICE都知道!

志效素顏私照「鏡中姜丹尼爾」甜笑!緋聞壓2周爆發 「演藝生涯是關鍵」!

「志效、姜丹尼爾」熱戀7個月!TWICE世巡飛不停 「前一晚一定奔愛巢」照片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