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已經超過三個月,終於「打敗《阿凡達》(Avatar)」奪得影史票房冠軍寶座的紀錄,陸續釋出得新聞包括重映版的 6 分鐘刪減片段、幕後拍攝花絮等一一曝光,話題仍持續發酵當中,眼尖的網友甚至是比對了《復仇者聯盟 3 》、《復仇者聯盟 4 》的漫威經典片頭動畫,也意外發現了驚人的事實,讓人讚嘆漫威的用心實在太深,而且也很難相信居然有人可以發現到這小小彩蛋。

圖片來源:AM

▼ 2019 聖地牙哥動漫展 SDCC 盛會當中,漫威一口氣公開了未來電影的發展進度,不過當然也不能忘記開啟這一切的鑰匙、《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蜘蛛人:離家日》後漫威正式開始了第四階段的計畫,並且也將結合電視劇《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邪神《洛基》(Loki)、《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等,再將漫威宇宙的世界觀擴大。

▼《復仇者聯盟 4 》數位、光碟收藏版釋出很多幕後花絮畫面、刪減片段,笑料十足,意外看見這些大明星私底下有趣的一面,同時有別於電影中的嚴肅悲傷氣氛,讓上映超過三個月的《復仇者聯盟 4 》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圖片來源:collider

圖片來源:jovemnerd.com.br

▼而國外媒體《IGN》近期也有了驚人的發現,比對《復仇者聯盟 3 》、《復仇者聯盟 4 》的漫威經典開頭動畫,可以明顯發現《復聯 4 》出現的畫面中,在《復聯 3 》遭到薩諾斯彈指毀滅的英雄全部都被去除了,雖然只是小小的細節卻可以看見漫威大大的用心!

圖片來源:AM

圖片來源:AM

漫威粉絲們也都激動的回應:「真的沒有發現到開頭的不同耶」、「電影一開始才正要進入狀況怎麼會想到有梗」、「我可能要重刷一次才能發現」、「這真的太用心一定沒人發現」,可見漫威的努力以及用心真的是有目共睹,未來隨著 DVD 上市後會不會有更多的小細節還會被發掘呢?大家拿著放大鏡再複習一次吧。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 4》「關史黛西」有出現! 「和蜘蛛人擦身而過」 網嚇壞:初戀回來了!

「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復仇者聯盟 4》3.56 億成本砸在哪?「這幕完全0特效」 竟創下影史最貴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