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素顏私照「鏡中姜丹尼爾」甜笑!緋聞壓2周爆發 「演藝生涯是關鍵」!


志效素顏私照「鏡中姜丹尼爾」甜笑!緋聞壓2周爆發 「演藝生涯是關鍵」!

5日韓媒《Dispatch》報導,韓國女團TWICE成員志效和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已經熱戀7個月,雙方經紀公司也已經出面證實消息,然而該則新聞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上月20日早就出現在D社網站,會壓了2周才公開疑似和姜丹尼爾的演藝生涯有很大關係,而遵守TWICE 3年禁愛令的志效熱戀後,也意外被挖出一張在TWICE IG中疑似放閃的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日D社拋下一顆震撼彈由兩團隊長志效和姜丹尼爾組成「最強偶像CP」,不過有網友指出上月20日,該則新聞就已經在D社的網站上公開,卻遲了整整兩個禮拜多才修改公開。上月25日,正逢姜丹尼爾Solo出道日,恰逢D社將新聞放上網站的時間,因此外界認為沒有大肆公開應該和此有關,被外界指出「D社真的很有良心」。

圖片來源/微博

而身為女團TWICE隊長的志效總是給外界體貼和負責的形象,TWICE過去其實有3年禁愛令,去年9月才正式解除,如今真的和姜丹尼爾談戀愛外界也相當樂見,更被扒出上月24日,志效在菲律賓宿霧旅遊照,疑似在鏡中看見姜丹尼爾。照片中,志效素顏現身當地某家餐廳對著鏡頭微笑,不過身後鏡子裡的側臉微笑的帽子男如今被網友認出「是姜丹尼爾」,不過有網以隨即打臉表示「應該是經紀人」也許是外界真的很想看到「最強偶像CP」合體的甜蜜畫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