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組「無視人身安全」!「華晨宇」飲料遭「大動手腳」 網砲轟:超級噁心!


節目組「無視人身安全」!「華晨宇」飲料遭「大動手腳」 網砲轟:超級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熱播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由孫燕姿、華晨宇、毛不易、孟美岐等人擔任導師,然而因為節目組近期卻被網友不斷抨擊。近日,華晨宇擔任《明日之子3》導師時發生了一起「飲料事件」,節目組被現場錄製的粉絲舉報沒有把關好華晨宇的飲料,在當場竟有粉絲「用手摸了飲料吸管」,節目組卻沒有更換飲料,粉絲氣壞直呼:「中毒了你能負責嗎?」,一票粉絲替華晨宇發聲,更要求節目組出面道歉。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根據微博上資料顯示,華晨宇在節目錄製時,飲料喝完後被工作人員拿下台,被一位喜愛他的粉絲隔著護欄「順手摸了一下瓶蓋以及吸管」,目擊者表示當下以為這杯飲料不會再回到華晨宇手中,但隔了一段時間,工作人員卻將那杯飲料原封不動的給華晨宇喝了,就算那位粉絲去跟工作人員反應這件事情,現場的人只說知道了,但卻「不做任何作為」,對於藝人來說這真的很危險,況且不知道這位粉絲的手沾過什麼東西,網友直說:「真的太不衛生,好噁心」。

圖片來源/SB粉波特

圖片來源/SB粉波特

當事者事後表示他清楚知道是哪位粉絲摸了那杯飲料,他以為只有他看到但站在身後的粉絲也表示也有看見這一幕,更找了工作人員理論,才要把飲料換成礦泉水,現場工作人員還質疑目擊者撒謊,讓他十分氣憤,這一整件事情因為工作人員的緣故,沒得能夠及時阻止,還讓華晨宇喝了那杯飲料,對於藝人的安全把關,粉絲要求明日之子的工作人員慎重道歉:「一個說法、一個解決方案、一個保證何一個道歉。」,到目前為止官方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SB粉波特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華晨宇飲料事件一事,不少粉絲對於這樣的行為有不同的聲音出現,有人覺得:「不一定是粉絲摸的」、「一天天盯著華晨宇累不累呀」,但另外有人覺得:「正常情況下不應該第一時間解決嗎」、「太噁心了吧」、「吸管被陌生人喝了你還會想喝嗎」,讓粉絲超級心疼,並且呼籲:「請照顧好他的飲食,別讓別人再碰他的飲料了。」

圖片來源/SB粉波特

圖片來源/SB粉波特

圖片來源/差不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