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清純形象!「郭碧婷」下身失蹤「僅穿小褲褲」 火辣「蜜桃美尻」任人看!


狠甩清純形象!「郭碧婷」下身失蹤「僅穿小褲褲」 火辣「蜜桃美尻」任人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台灣演員「郭碧婷」過去因擔任《BEAUTY》、《RAY》等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而在台灣嶄露頭角,2013年時因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而迅速竄紅,長髮飄逸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今年3月時,她與香港演員「向佐」因節目《最美的時光》結下良緣,在兩人交往3個月後決定結婚,日前求婚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崩潰表示:「女神被追走了」,近日在微博上有網友翻出過去郭碧婷替雜誌《男人裝》拍攝的照片,性感火辣的裝扮和平常的她相差許多。

圖片來源/郭碧婷

圖片來源/郭碧婷

郭碧婷在2017年以及2018年時分別都登上雜誌《男人裝》,在一組海邊照中,郭碧婷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並且在腰間的地方將衣服綁起來,而她的下身僅穿了一件粉色三角褲,露出了一雙纖細筆直的大長腿,相當性感。而另外一組則是她在2017年時所拍攝的照片,她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馬甲,露出了小蠻腰以及傲人的上圍,雖然許多網友都表示郭碧婷在《男人裝》裡面算是很保守的,但和她平常的裝扮相比,尺度已經非常的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和向佐兩人因《最美的時光》而互相認識,而在節目結束後兩人就傳出在一起的消息,交往3個月後,向佐在今年3月底向她求婚成功,期間兩人也偶爾也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7月初兩人一起參加陸綜《我家小兩口》時也曝光了當時求婚的影片,向佐單膝下跪深情的對著郭碧婷告白:「我不想錯過妳,我想把這份愛延續下去,有一句很俗的話,但我還是很想對妳說,可能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都是妳,我愛妳」,更甜蜜的表示郭碧婷是他見過最善良、最完美的女孩,影片曝光後也閃瞎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陳嵐

圖片來源/陳嵐

近期郭碧婷不斷被外界猜測是否已經懷孕,兩人在節目一起到新疆的草原散步時,向佐見到前方的一群牛後笑稱其中一隻牛特別胖,而郭碧婷也接話表示:「牠懷孕吧,快生了吧,現在不(就)是生小孩的好季節嘛。」,沒想到下秒向佐隨即表示,「那妳也快懷了吧!」,此話一出也讓媽媽陳嵐相當開心直呼:「明年我可以抱孫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