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衣服「U/U杯狀外露」!半球太豐滿 手隨便一擺「項鍊夾到消失」!


泫雅衣服「U/U杯狀外露」!半球太豐滿 手隨便一擺「項鍊夾到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現年27歲的韓國女星泫雅,因為前衛而性感的穿搭漢舞台表演讓他贏得「性感小野馬」的美名,繼去年10月因和同門師弟E’dawn戀情曝光後離開前公司Cube娛樂今年6月終於在大學祭復出,泫雅一貫的火辣風格令觀眾大飽眼福。近日,泫雅也不忘持續公開私下穿搭照,其中一張細肩帶背心大展渾圓胸型,更直接夾住了項鍊,惹火畫面讓網友直呼「OMG」!

圖片來源/泫雅IG

韓國女星泫雅前陣子結束在首爾各大學的巡演後,暫時結束公開表演行程,近日也不忘公開私下穿搭照。4日公開的照片中,泫雅身穿白色背心搭配黑色緊身褲,而背心胸前不僅刻意做出「杯狀胸罩」設計也大尺度挖深V,讓泫雅的渾圓半球展露無遺,此外胸前的項鍊更滑到了「深溝裡」,只要泫雅稍稍一側身就會夾住項鍊,性感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直呼「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性感」、「你真的太正」、「女神啊」。

圖片來源/泫雅IG

而身為韓國潮流代表的泫雅,腳上一雙黑色的高筒帆布鞋更引起大批網友的好奇心,事實上這雙鞋就是美國帆布鞋品牌和英國時裝品牌的聯名款,當時一推出就造全球造成搶購潮,不過另也有網友擔心泫雅過瘦的身形,紛紛說到「看起來還是太瘦」、「就說不要減肥,臉都變長了」。

圖片來源/泫雅IG

日前泫雅因嘗試紅唇被外界指出「進廠維修」,2日,他公開替時尚雜誌韓國區的《DAZED》拍攝畫報的花絮照時又被質疑長相劣化。當天泫雅的妝容特別白頭髮也稍微燙捲,身上則是復古風的墊肩套裝,就引起網友負面評價表示「這是麥可傑克森」、「矽膠已經毀掉你的臉了」、「嘴唇好怪」但有更多粉絲出面護航試圖止血整形傳言。

圖片來源/泫雅IG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熱舞溼了!短褲黏臀縫「三角洲走光」 腳一掰開驚見黑影!

「4Minute」前東家被踢爆苛刻身材!「全身脫光量體重」 前成員坦言:bra都沒穿...

泫雅堅稱「臉上沒有填充物」!自拍拉近上半身 被抓包「這部位變腫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